你妹妹不是你妹妹

开坑小达人,
各种意义上的杂食,慎关
注意作品不代表我三观,梗不错我就写


一句话,用爱发电是因为
'他们值得'
———————————

这里是爱看番写文画画喜欢咕咕叫的鸽子,请多指教!
热情消散很快(差不多一年)

———————————
之前不懂事把文野和三次的tag给弄混了,已经有修改回去(但是不知道有没有漏掉没改的,如果因为打错了需要改tag的话麻烦请私信!最近不常上线可能会慢点回复)


更新状态:
zZZ

T:给你的OC安排一个结局?

他确定了,他会死。


以一种悲惨的,狼狈的状态死在洁白的雪地,鲜血会洒在上面,然后凝固;躯体会摔倒在上面,慢慢腐烂。

被冻到麻痹了的四肢开始没有知觉,呼吸间感到体内翻滚着烫人的气息,冰冷过后又出现了像是被浇了热水一般让人发狂的热意,从心脏开始蔓延,布满内脏。


好冷,又好热。

他神志不清地这么想着。

这大概是报应吧,送她去死的时候也是、让信任的人去死也是、为了目的毫不犹豫放弃任何人也是,都在为临死前的时候做铺垫。


很不甘心,没有办法,计划将近完成的时候却发现了这些事情——这大概也是命运的安排。

他说服了自己。

死吧,去死吧,目标已经完成了,不管是谁也只能和我一起陪葬,所以,一起下地狱去吧。

于是欣然接受。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