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妹妹不是你妹妹

开坑小达人,
各种意义上的杂食,慎关
注意作品不代表我三观,梗不错我就写


一句话,用爱发电是因为
'他们值得'
———————————

这里是爱看番写文画画喜欢咕咕叫的鸽子,请多指教!
热情消散很快(差不多一年)

———————————
之前不懂事把文野和三次的tag给弄混了,已经有修改回去(但是不知道有没有漏掉没改的,如果因为打错了需要改tag的话麻烦请私信!最近不常上线可能会慢点回复)


更新状态:
zZZ

我死在了蝴蝶的怀里

JOJO乙女立夏联文活动

上一棒:@INK 

下一棒:@自由落体 


观前提醒:这一看就是一个绝望的文盲写的(跪地)





夏天…夏天到了啊。我睁开眼,盯着天空恍然回过神,躺在天台晒太阳的身体懒懒的不想动,只是翻了个身继续看远处的空气。

初夏的阳光已经很热了,但也是属于刚好的阶段,晒得人像条咸鱼一样侧躺着打哈欠,整个人懒洋洋的一动也不想动。


嗯,这种感觉怎么说呢?好像是浸泡是冬天在温泉一样,又好像是口渴的时候出现一杯水一样,很舒适。



我是躲着家里人跑出来躺着的,谁也不知道乖乖女的我——从出生到现在做得最过分的事情就是把自己送进监狱和在追的人呆一起吧,就这件事情让家里人分外不理解。


所以她们猜这猜那,甚至还让人去俱乐部、酒吧、年轻人会去体验的店里找我,都想不到我会在学校的天台上呆着。


让人担心的这种行为是我一直以来都很讨厌的,不过或许是夏天带来的燥热和不安,身体和心情多少都有点不舒服,所以发了个消息告知自己现在很安全后就继续瘫在地板看蓝天白云。



现在这样是叫耍脾气吧?啊——

我拍了拍脑袋。

糟、忘记和徐伦说我在哪儿了,不过这么几十分钟应该不会担心吧,因为这天气太舒服,一个不小心就睡着了。


抱着侥幸的心理开机,过了几秒后消息突然一次性全都冒了出来。

置顶几个重要的朋友也都发来问候,就算是我也会感到忐忑不安,连忙发了消息表示自己现在很安全。


——其实我也不知道他们在担心什么,只是上次去意大利玩的时候不小心看到、或许是被称为“中二病”场景?在那之后又遇到了一些神奇的事情,虽然好像有时候像是错过几百集剧情一样的对话让我略微有点困扰,但除开这些他们都是很好的朋友。


啊,就是不知道为什么乔鲁诺几天没见就从十四五岁的外貌变成了格外成熟的模样,但那不重要,或许是因为人种关系会显得看不出来岁数吧。

不过这么一说,我能感觉他当时只有十四五岁左右也很神奇,毕竟欧洲人一般来讲样子都会比年龄再成熟上一些的。


话说回来上次去日本也看到了仗助,只是旅了个游认识了一下许多新朋友后没过几天就发现他们都变了好多,貌似都是这样的?

啊,当时我是和徐伦一起去玩的,不过她的态度好像也很奇怪?但这么一说好像他们多少都有些不对劲在身上。


啊呀,也不需要去深究,所以那些事情也不重要,因为我爱着我的朋友们。




在胡思乱想着些什么呢。

手上回复着朋友的动作没有因为想法多次跳转而停下来,直到最后看到徐伦联系方式的时候还是有点犹豫的点开,报了个平安后就关掉。


最近出现了有些不太想要和朋友和爱人联系的想法,这一切我都归在夏季的烦热影响到了心情,让他们产生担忧的念头也失去了以前小心翼翼不做出让人伤心事情的样子。


就当是任性吧?

我哼着当下最火的歌坐了起来,望着蓝天白云和青草地、花朵树木和飞着的鸟儿,眨了眨因为盯着这些太长而干涩的眼睛后眯上了眼睛享受着风的舒适。


啊——那可真漂亮,不管是叶子上沾着的露珠还是家养猫狗在草地上的争吵,在这一刻都很美丽,就好像是定格了似的,在我的大脑里变成图片印起来了,会好好收藏起来变成珍贵的回忆的。



手机的振动唤醒了享受此刻美妙的我。

睁眼看到联系人是徐伦的时候不小心把手机脱手掉下去了,有些惊慌的拿起来,不知道该用什么表情去面对她,所以只能深呼吸几下后按了接听,凑到耳边小声地说。

“啊、JOJO…”


出乎意料并没有收到谴责,经过电话发出略带失真的声音却带着让我感到心脏加快的温柔。

果然我还是爱着她的。


“你在哪儿?”


我听到她这么说,盯着远方过了几秒才低声回答。

“…我在学校的天台。”


在挂断后不知道为什么能感受到一种复杂的情绪环绕在心头,在很认真的思考过后我称那是听到喜欢的人的声音而自发的心动。

我是爱着她的。



徐伦骑着摩托车过来的时候很潇洒,下车摘掉头盔露出挑染的发型,甩了甩头让挡在眼前的头发丝凑到耳旁,看到我站在门口的时候很用力的挥着手让我关注到那一边。


她很漂亮,在阳光下。

就像是耀眼的任何东西吸引着我的注意力,身上穿着很潮的衣服,有点可爱的发型和那种精致的脸让回头率变得很高。

搜刮了一下从以前到现在学习过的夸奖词语我也认为不能表达出她的完美。


“…徐伦!”

我跳着下了台阶奔跑过去,被风吹动的长裙我没有办法看见是什么样子的,只是嫌着略有些碍事所以用手提了起来,踩着土地,迎着微风,看着我所热爱的人,眼里只剩下她。


头发有点乱了,被用手轻抚住脸颊的金色发丝挽到耳后,我就这么静静的看着她碧绿色的双眸,几乎要被陷进去一样。

无法描述出现在感觉的心发出了急促的跳动,一切按下暂停键,时间好像倒退在了刚认识她的时候,那时也是同样的感觉。


‘扑通、扑通、扑通’

心脏开始因为对视而剧烈跳动起来,我低下了头伸手捂住了脸,盖住了徐伦的手,不用仔细看就知道脸已经在微微发红。


“走吧。”

她揉了揉我的脸颊。


我们去哪儿?

我好奇的询问。


去私奔。

她亲了一下我的手背。



私奔啊。

我笑了起来,踮起脚扑向了她的怀里。

在这里能够看到学校在周围种植的花随风摇曳,鲜艳欲滴的红色倒映在眼中,不管是从小事到大事都在说着世界多美好。拥住的很紧,她察觉到了后也只是拍了拍我的背。

我想要就这么在她温暖的怀里晕倒,就这么沉睡在那儿,这样的话就不用在其他人看来属于是死皮赖脸的窝在徐伦的怀里,会顺理成章被担心、被抱往医院,等醒过来的时候还能看到她在关心的看着我,一切都想法看起来就那么美好,不过我也只是蹭了几下后就松开了。

“我想去海边。”

我想要和你去任何地方。


燥热的天气,夏天带来焦虑不安的心情,都能在这儿慢慢平复。

这个地方依旧是那么漂亮,每次心情不太好的时候来到这儿也是我在没人的天台和森林还有其他秘密基地选出来的。以前像是寻宝一样特地找到这个人少的地方,只是接下来就变成了习惯了。



风不大还很舒服,闭上眼睛能听到海浪拍打的声音,每次都能在心底引起波澜,风啊、海啊、就好像——全世界都只剩下这些。

还有我和徐伦。



牵着徐伦的手,挑了以前到现在都很喜欢的礁石坐了上去。不由得在想着,如果这样的时间能够再长一点就好了。

我靠在她的肩膀上,平静的看着远方,没有人先开口,也没有人先离去,都很安静的望着远方,就在这个时候也只有彼此。


过了挺久,我说。

“我爱你


她握紧了牵在一起的手。

“我也是



“我不太想死

这么说出口了。


“我知道

她这么回答。





我得了一种病。

目前来看并不知道是什么严重的病,毕竟在一开始也没有那么在意,只觉得是普通的小感冒,但是头疼到昏厥后进入医院才知道可能不是那么好治疗的。


当时还是失去知觉后被回到家开门的徐伦送进医院的,能想象到如果是角色位置互换后我的心情会是什么样的,惊慌失措、或者害怕失去,只能抱着忐忑不安的心情等待结果的出现。

到现在也没有查出来具体病因是怎么,但对于我所爱的人的感情会逐渐变得模糊,而我必须要去强调“我爱着他们”才不会遗忘。


然后我会死。

也不知道是怎么测出我会死去这个结果的,也不知道那些人怎么判定我过完二十岁的时候寿命就走到尽头,反正事到如今也只能接受了吧,只希望并不会死的太难看——因为内心某种不愿被在意的人发现死去时痛苦模样的心情在作祟。


我在通过一开始打过的电话就知道了,在听到徐伦声音时候心脏的剧烈跳动也代表着我爱着她。饱含着期待去等着接下来的见面,那一切都像是有预料一样,如花朵吸引蜜蜂似的让我再一次沉溺于其中。

我是在意她的。



“我好爱你。”

看着环境突然就这么说出了口。


“嗯,我知道。”

她拍了拍我的肩膀,像是在安慰。


虽然不知道接下来要说什么了,但我依旧感到了满足,而氛围也不会有尴尬的样子。

我闭上了双眼,迎来即将到来的二十岁。



“生日快乐。”

我好像听到徐伦这么说。



我是会永远的爱着她的。

一开始的相遇就像是命中注定,而结束自然也要画一个可爱的句号,所以在结束的时候和最爱的人在一起果然是最好的结局了吧?

就好像,一部剧总是停留在最美好那一刻,后续会发生什么都不受控制了,因为在其他人眼里那已经是结束。

都终结在这时候吧,我爱的,我喜欢的,我所在乎的任何东西。




‘我好像看到了她带着无奈的笑容张开手,用着让我心跳不止的面容。

我好像,不由自主的走了过去。

在内心难以把持住想要触碰的欲望的时候,我终于抱住了我的蝴蝶。’


‘我爱她。’






ps:妹妹因为某些原因和徐徐一块去到了过去的时间线改变了一些事情,但是妹妹看不到替身,不是替身使者。所以关于能够跨越时间线还是处于一头雾水的状态。

不过我笔力不行…写不出来…(悲)

这一看就是一个没有逻辑没有文笔的绝望的文盲才能写出来的。


评论(5)

热度(8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