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妹妹不是你妹妹

开坑小达人,
各种意义上的杂食,慎关
注意作品不代表我三观,梗不错我就写


一句话,用爱发电是因为
'他们值得'
———————————

这里是爱看番写文画画喜欢咕咕叫的鸽子,请多指教!
热情消散很快(差不多一年)

———————————
之前不懂事把文野和三次的tag给弄混了,已经有修改回去(但是不知道有没有漏掉没改的,如果因为打错了需要改tag的话麻烦请私信!最近不常上线可能会慢点回复)


更新状态:
zZZ

【当太宰穿越鬼灭】



*后面会微虐

*私设太宰的人间失格可以免疫无惨对血液的控制,可以消除血鬼术

*私设可以直面阳光【所以哒宰只能被鬼杀队杀死】

*xxs文笔,慎入嗷







1.



漆黑的夜晚,森林的宁静显得可怖。

风的嘶吼好似在为那些死去无辜的幽魂的冤屈打包不平。

血的味道在远处都能布满人的鼻息,总会让人感觉恶心到反胃。




在一个个令人作呕的扭曲表情的尸体中站着一名身穿米色风衣的少年。

衣角上溅漫了因为长时间不清理而凝固起来的暗红色。

‘啊——算算日子,唔,是我来到这个世界已经刚好三百年整了。我记得真清楚’

太宰站在血泊里冷着脸叹了下气想到。

‘虽然对我来说过了这么久,但是不知道那边世界流逝的时间是怎么样的。’




“啊啊啊啊你这个魔鬼!魔鬼!!!”

一位村民尖叫着举起自己的锄头挥向脸和双手是鲜血的太宰治。

“给我消失啊!”



‘啊…真是的。这群人能不能长点脑子,明明人家只是把鬼杀死而已。'

他慢慢地举起手,用自己的拳头把那个身为人类的村民打晕。

“…所以说,这个有鬼的世界,真的,好烦。”虽然在港口追杀的时候就已经过过了下水道的日子,但是这里一开始人生地不熟还被强行转化追杀,更觉得烦人了。



他从鬼的尸体跳下来哼着小曲,利用鬼化后能看得很远的眼睛瞄到远方向自己快速移动的鬼杀队,于是太宰把那个人随手一丢,抬脚离开了那个罪恶地方。



虽然他很渴望死亡啦,但是如果不离开,那些人又砍不断自己的脖子,还傻傻站在原地那干什么。

让人砍他也曾经试过,结果是自己把鬼杀队全部敲晕挂在树上然后离开。

因为自己脖子太硬了,他们砍不断。



所以明明是鬼杀队的人太弱了。太宰治头痛的捂住了脑阔,因为这个认知,以至于他在未来的时候看见鬼杀队队员陷入困境他有时还是会救了他们的——毕竟,万一有些人在未来能够杀死自己,那不就是赚大了吗,有时候太宰还会指点几下他们。

不过培养别人只为了杀死自己,这件事每次想起果然还是会感觉生草。






2.


慢悠悠跑到了森林里的太宰被一阵刺眼的光给晃了神。

好亮,被闪到了。


“啊……是阳光。”

他闭上了眼睛。

被阳光直射,身为鬼的他并没有感到任何不适,但是同样的,阳光也没有带给他温暖。

冰冷。

无尽的冰冷。如同早已堕入深渊的他体验到其它更加让人绝望的黑暗。

他本来就属于黑暗,只是有人带他出来了。



“真让人觉得难过呢”他喃喃着。



身为鬼,却克服了阳光。

身为鬼,只有鬼杀队能杀了自己。

还要给敌方培养小幼苗,不仅麻烦,还累。太宰治表示一点也不赞


“但是他们太弱了啊…这样子,是砍不断我的脖子的。”



好麻烦。

明明知道了这里并不是什么拖入幻境的异能力,而是实实在在的世界。

这个世界没有他熟悉的人。

在知道鬼晒到阳光会死亡他有快快乐乐地试过。

但是人间失格免疫了阳光对自己的伤害。这也不是他第一次对自身的能力产生厌恶,不,倒不如说他对自身的一切都感到了厌恶。



好难受,在这个死不了的世界好难受

他这么想。




在发觉太阳也带不走自己,离不开这个氧化的世界——而这个世界比起横滨更是罪恶。

于是虽然知道自杀没有什么用,但是现在的他比之前更爱疼痛带来的刺激感觉。

仿佛是在提醒自己还活着,又仿佛是想要在疼痛中陷入那个被黑暗包围的感觉。

可是真的很疼。他晃着腿



变成鬼的治愈很强,只能依靠自残来让自己知道,他已经不是人类了,经常跑到水里,有时候在水里一呆就是一天。

但那种窒息感在出水过后会猛地发觉自己还没死,而进行下一次的自杀,那种茫然的漫无目地寻找目标,太宰很不喜欢。






3.


虽然变成了鬼,但是人类的食物还是可以吃的,而且和平常的味道一样。

太宰总感觉是人间失格让他可以尝到味道的,因为之前他问过别的鬼为什么要吃人类不吃食物,结果就是被那只鬼吐槽了说什么,味如嚼蜡,有的甚至还会感到恶心呕吐。

甚至严重还会危及生命




“那我还是很幸运的”

太宰吃着蟹肉想着。当然,请不要问那玩意哪来的。

“而且味觉还在”


这是也是每天令他感到愉快的唯一一件事情




“殉情,殉情,一个人是无法做到的~”

吃完后的太宰缓步走在了夏天的太阳正值最烈的时候。

“但是,两个人却可以~”


他突然停下了

身后的三个几乎不可闻的脚步声也停了下来。


太宰转了下身,眼神还是冷冷的,他看着跟在自己后面的孩子,挂起不知道遗忘了多久的僵硬微笑,还是很熟练的挥着手。


“嗨嗨,你们好啊”

他顿了一下,很自然的接了下去

“请问,找我有什么事情呢?”




跟着他的少年们把手放在了腰间的刀柄上。

褐红色头发的好像是要护住身后的两人,死死地盯着自己,只是微颤的手指揭晓了此刻的不安——只因太宰治周围的气息过于阴冷了。

金发的少年止不住的颤抖,躲在红发少年的背后,像是忍着要哭的声音。

头上戴着猪头套的光膀子人类好像要冲过来打自己,但是被金发扯住了。



“啊……鬼杀队吗”

太宰瞥见了写着滅,笑容更加真实。

但是那三个人显得更警惕了。



“噗,别这么严肃,你见过那个鬼可以跑到阳光地下晒的。”

太宰抬起手想揉红头发少年的脑袋,思考几秒,但是又缩了回去。


‘嘛,可能只有我可以在阳光底下吧,不然无惨怎么可能会一直想要吃了我呢(虽然抓捕我的计划一直失败)’


“……嗯”

那位少年呼出了一口气,扬起了一个令人愉悦的笑脸。

“您好,我叫灶门炭治郎,这位黄色头发的人叫我妻善逸,那位是伊之助。非常抱歉我们认错人了!!”



“你们好啊,我叫太宰,太宰治”

太宰回应了一下,假装没有看见善逸那好像听见自己心声瑟瑟发抖的样子,虽然他可以让自己的声音完全不露出来,但是看人家害怕也是一种恶趣味嘛。


‘这个名叫炭治郎的孩子太没有警惕心了。’

不过他呈现在表面上好似反应过来什么,直接问。

“请问你们为什么从森林里开始就一直跟在我后面?”

这一次虽然依旧是在笑,但是给人的感觉确实比刚才还要更加的危险。



“啊!实在是很对不起!!”

炭治郎一个九十度鞠躬对着太宰

“我闻见了您身上的味道!带有着一点血腥味和鬼的气息!!所以我们就想跟着你看一下为什么!现在我非常担心您是不是遇见鬼受伤了!”



“啊……你好诚实”

太诚实了不好逗啊。

他摇了摇头,比划着自己的身体然后用着格外灿烂的声线,有点兴奋的说

“其实也没什么,血腥味是我自己弄出来的,你们也很过分,阻止了我固定入水的时间,好过分呢。”


“嗯?”

收到了两个疑惑脸,伊之助一直被拉着在一旁说要比试。

伊之助举着刀,“入水是什么!”



“啊,就是自杀啦~”



“???”

看着对面的少年因为这句话被吓到了

太宰思索几秒,笑着晃了晃手



“还要让人家说更清楚吗,说实话有点害羞呢,就是,寻死啦……”



“!!请不要这样子!”

炭治郎真的被这位刚见面的陌生人吓到了。不过这也正常,正常人看有人自鲨哪里不惊讶不会被吓到的。



“啊啦,毕竟这个世界不需要我”

“而我,又厌恶着这个世界,所以这对我来讲很正常。”

他还是用不着调的声说着。



“那您脸色苍白……”是因为失血过多吗

陷入自责的炭治郎还没说完就被打断后面想要说的东西。



“不用加敬语的,叫我太宰就好。”

太宰治眨了眨眼睛。

自责啊,在自责误会了我是恶鬼吗。还是在自责没有提前阻止我呢。

好恶心的感情…唔啊,让我想想…就像是黏糊糊的蛞蝓!


那种担心的眼神快要凝为实质的粘在身上,让太宰不由自主的感觉到抵触,浑身不自在。

不要这样看着我啊…

拜托了。







经过一番对话解决掉怀疑后,太宰觉得自己要跟在他们后面,毕竟他们要去的蜘蛛山看起来好像很危险的样子。

浓浓的血腥味,不详的气息。


虽然他不是什么好人,但也没有什么看鬼虐杀人类的爱好,更何况…太宰觉得,自己快死了!!因为三个鬼杀队队员看起来潜力很大的样子。

而且他最近也不知道自己要干什么,比起无聊的睡觉恢复体力或者漫无目的的走来走去,还是按照织田作的话——去保护弱小来的好。

不过果然,在接受感激后的他一点也不想要再体验一次那种感觉。

他不适合过于直白的感情。

不过还好,他已经把自己完全封闭不留一点可以撬开的缝隙了。






‘不过善逸君的耳朵很灵呢…居然可以听到我的心声吗,真厉害,这种不属于人类的听力果然好棒。’假的

太宰治跟在炭治郎们的后面。

在他想着这件事的时候还一直盯着善逸,就看到我妻善逸抖了一下


‘那我要不要把他们都杀了呢……哈...’

他又笑了起来,故意在心里这么想。



然后善逸就差点没抖成狗,太宰就见他猛地扯住了炭治郎的袖口



‘噗哈哈哈’


这句笑让善逸僵住了。

而太宰觉得好像看到了什么令人愉快的事情,嘴里重新哼着殉情歌。











ps:不定时更新,在群里一个不小心就截到了八千字的更新……随便啦)    我发几篇不同的凑凑好了

【应该有后续】


炭治郎快用你的直球攻击搞定太宰!!

(太宰心声那里没有说炭炭不好的意思,只是我觉得太宰应该会这样想。他会很恶劣的触碰底线,只想要被人讨厌然后毫无羁绊的离开。不过他搞错人了,因为炭的直球攻击可是最棒的(?)

太宰其实也不是什么好人啦)

评论(39)

热度(2416)

  1. 共2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