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妹妹不是你妹妹

开坑小达人,
各种意义上的杂食,慎关
注意作品不代表我三观,梗不错我就写


一句话,用爱发电是因为
'他们值得'
———————————

这里是爱看番写文画画喜欢咕咕叫的鸽子,请多指教!
热情消散很快(差不多一年)

———————————
之前不懂事把文野和三次的tag给弄混了,已经有修改回去(但是不知道有没有漏掉没改的,如果因为打错了需要改tag的话麻烦请私信!最近不常上线可能会慢点回复)


更新状态:
zZZ

【当过激宰厨穿越被玛丽苏破坏的世界】

又名【玛丽苏怎么也想不到自己为什么杀不了太宰】


*写的爽就好了


*我爱太宰,爱他就虐他


*所以伤害太宰的不管是谁,爬






(六)



浑身都是疼的,眼皮也很沉重。

挣扎着想要寻找到那一点亮光,

耳边传来了一阵又一阵的哭喊声

你简直烦的不得了,比你的闺蜜失恋后哭的更惨,于是慢慢地睁开了眼睛



那位黑色头发的玛丽苏小姐就在你的面前哭的超级的惨,生怕别人知道你还活着。


边哭还边大喘气


“呜呜呜...早知道,早知,早知道我就不要下午来了,呜呜……今天的入社测试本来是给我准备的,可是,可是都怪我呜呜呜呜...”


一句话分几段来喊,那么长说下来没有什么有用的信息。


佐藤继续呜呜说着

“可是,可是为什么是阳光君呢...他那么急着入社,是不是事先知道什么……?不过我要谢谢阳光君呜呜呜,不然死的就是我了...”




‘……但是,我...还没死呢’


你的身体因为剧痛虽然还是动不了,但现在还可以把眼睛睁开,面无表情的盯着佐藤的侧脸。


‘一句话扭转了她自己的位置...从害人变成受害人,而我就变成了别有用心的一名带有目的性入社的团员……同时也让我觉得自己的地位是玛丽苏给我的...’


不过在这篇文里的武侦港黑他们是脑子真的有问题吗?低级的绿茶手段加白莲……





“嗯,他虽然是社员,但是还是得观察下,不过他醒了...”

国木田妈妈的声音在门口传了过来。


你在心里叹了气,转而想到了太宰先生,猛地睁开了眼睛。


‘不对,太宰先生呢!?’




玛丽苏震惊的看着你,手止不住的抖,踉跄了一步后退,眼泪止不住的流。



“什么!阳光君你听到了我说的话了吗…...非常的抱歉,我不是故意要怀疑你的...!!只是你真的非常可疑,但是你醒了为什么不告诉我?你是不是故意听我讲话?”



‘真的.....玛丽苏她就只有这么点手段吗?’

你眨了眼睛,发出了疑问。

'而且如果不想要让我听见的话,不说不就好了吗?'

“那个...请问你是……?”



‘嘛,现在可不能暴露我是穿越者啦~我可没蠢到忘记现在的自己是不认识这位亲爱的佐藤小姐的……’


看着佐藤的脸色一僵,你也皱了眉。

“这位...嗯,小姐?”



“她是你的前辈,但是按理来却是你的后辈,叫佐藤遥希,嗯……你的入社测试我们本来就是要给她办的...”

国木田妈妈插嘴了,抬了眼镜

“与谢野她快要回来了,非常的抱歉没能让你接受治疗,不过你既然醒了那就好好休息……你中的异能力我会跟社长报告的。”



你点了点头。

“那个...国木田君,太宰先生呢?”



国木田皱了眉,带着不太好的语气反问。

“你提他干什么?”





“………………”

你面上尽量不让自己显得太扭曲。

玛丽苏已经开始了?


转过头看着佐藤。


但是却对上了那双深邃的,仿佛可以读人心的黑色眼睛。

你的精神恍惚了一下,控制不住自己脱口而出。

“我只想知道太宰治那个混蛋死没死。”





???????

你现在的内心剧烈波澜,震惊和不敢相信充满了脑子。

身体和嘴却依旧没有停下来


“太宰治……我怀疑这些事是他搞的鬼。”

“他原先不是港黑干部吗,炸弹之类的……应该很容易得到吧。”


‘你’挣扎着想下床。


“太宰治,我怀疑,他是卧底。”


‘你’咬牙坚持身体的疼痛说完这些话。




你明明看得到一切,但是却控制不住自己的身体。


‘国木田根本不会相信我的话的,而且我才刚入社……!!’



“嗯……这个怀疑我也会向社长报告的。”




你:?????????



“你好好休息吧,佐藤小姐,我们不要打扰到他,先回武侦。”

国木田走到了床边握住了佐藤的手,就出去了。



你趴在地上目送他们离开。

等到脑海突然一松

手狠狠地捶在了地上。



‘玛丽苏,对太宰先生动手了。’

虽然你知道只要是太宰先生就一定不会被玛丽苏占便宜,也不太可能会出事情,但是玛丽苏真的太邪门了。



你现在还是很虚弱,但是大脑还是在不停的转动。




‘佐藤她控制了我的精神,让我说出这些话,被她半控制的国木田早就对太宰埋下了怀疑的种子,虽然原本的国木田是根本不会怀疑太宰的,我的那些话是玛丽苏针对太宰的唯一突破口……可恶!!’


‘要是佐藤陷害太宰的事情暴露了,那么我就会被推出去变成了被针对的那一个,因为这段怀疑的话是我说出口的,后面太宰先生要是死了,就轮到我死...’



‘对太宰先生下手了的话,就证明,武侦已经被控制了...吗’



在这里的武侦……不好说



‘对了!太宰先生,太宰先生呢?太宰先生出事了吗?’


你把舌头咬出血想让自己更清醒。

一边安慰自己一边却在胡思乱想


“太宰先生现在没事,现在没事的,你现在最重要的是好好休息!”

系统紧张的吼声让你更加眩晕想吐。

但精神一放松下来就昏昏沉沉的睡了过去。

躺倒前一秒。

你想。

‘不愧是玛丽苏,有留这么一手……看来,以后绝对不能直视她的眼睛了...对了,也不知道隐形眼镜可不可以挡住。’








出了门后的佐藤跟在国木田的后面,清秀的脸扭曲的厉害。


“他是谁?为什么我的小说里没有他的出现?!?啊?”

她在抱怨



‘那个...宿主,毕竟这个世界也是真实存在的……每个人都是活着的,但是!但是那个男的估计并不是重要的角色,你看,他不也是被我…啊不是,是被您给控制了吗?这样的小角色不足为惧的!’

那个系统没有底气的声音让佐藤的火更大了。



“你要清楚,我,是你的主人,不准对我有隐瞒,否则我直接弄死你 ,还有这里是我的小说,我要想让谁死谁就得死,我只要手没断,我就能打字, 我就可以把那个得到一切的男人给杀了……那个太宰治太可恨了...凭什么所有人都喜欢太宰,凭什么他那么渣还会受人欢迎,渣了那么多人,我一定要拯救他们!!”

佐藤越说越激动,越说越离谱。

系统难得的沉默了。

“我说的难道不对吗?我做的一切都是对的!”

“而且我也想要得到那个男人……我好想要毁掉他的温柔...他不属于阳光,他凭什么属于阳光?!”

“太宰他也只能是我的...实在不行,那就毁掉他!”

“他这一个花瓶,为什么可以被那么多个人喜欢?”



系统在心里默默的反驳。

佐藤看的太宰渣了那么多人其实是同人……

穿进这个世界后也是为了虚荣心...才不是为了拯救呢,她就是为了被所有人宠爱,当手握权利的女人罢了...

为了自己内心的黑暗想法,找借口而已。

而且还把自己惯用的脑回路套到一个手握剧本的男人头上……

毁掉?

简直愚不可及。





ps:文野人设是肯定会ooc的,嗯……不知道要怎说,就这样了?还有就是这个是平行的世界。

评论(28)

热度(50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