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妹妹不是你妹妹

开坑小达人,
各种意义上的杂食,慎关
注意作品不代表我三观,梗不错我就写


一句话,用爱发电是因为
'他们值得'
———————————

这里是爱看番写文画画喜欢咕咕叫的鸽子,请多指教!
热情消散很快(差不多一年)

———————————
之前不懂事把文野和三次的tag给弄混了,已经有修改回去(但是不知道有没有漏掉没改的,如果因为打错了需要改tag的话麻烦请私信!最近不常上线可能会慢点回复)


更新状态:
zZZ

【all太】这世界是否有些不对

万圣节接力

上一棒:@咸鱼味的仰望星空派 

下一棒:@NULL 



观前排雷:

△异能力具现化,部分校园pa,但是异能力存在感不强,织太

△流水账,欧欧西,本文共五千+

△OK?使用愉快,GO -→







太宰治穿越到某路人为主角的世界,那个主角叫什么不重要,重要的是为什么太宰治会穿越。

他也想不通,但是有个叫系统的东西说这里可以给太宰治放松一下。



一开始

他:真的吗?

然后

他:我信你个鬼。






异能力具现化可以吐槽的地方多了去了,太宰治坐在天台上百思不得其解,虽然有阴谋的概率是百分之五十,所以——为什么会出现那些事情。

敌对组织?幻境?哪种幻境?幻觉?梦?刚才中也泡的咖啡有人下药了?


本来还在排除谁可能会这么做,然而过了三秒后他躺平了,毕竟敌人多的数不清,而且谁会记得一生吃了多少粒米饭呢。

——其实没有那么放松,他只是隐约察觉到这里是一个梦。



话题回归,太宰觉得自己身处的这个什么玛丽苏?的世界有太多地方需要安吾吐槽…哦好吧,如果自己世界的安吾认识太宰的话,那么太宰治一定会强烈推荐安吾写一篇一万字的穿越说明和吐槽论文。


安吾一定会边吐槽边写报告的,想想那个场面真的会很好笑哈哈哈!

太宰治想着想着就笑弯了眼睛。



这个世界也很奇妙,比如异能力和宿主分开了:异能力和主人是双胞胎,比如讨厌太宰的都是是熟悉的手下(?)或者是熟人。



然后太宰治斟酌一下语气:——所以,在这里名字叫【罗生门】真的不会有警察拦住他查身份吗!

罗生门撕心裂肺的回答:绝对不会!因为我的名字在这里完全没问题的!!!这是合法的!先生!


太宰治:一本正经解释真好笑,而且你和黑手党讲合法?



路过的夜叉白雪穿着和服,态度格外温柔的同时用看着孩子的眼神盯着太宰治:是的,先生,罗生门说得对,我们的名字很合法,而且这个世界多少有些毛病,那群警察也会觉得我们的名字很正常。



被那种眼神看着的太宰背后发麻,整个人都感觉自己的胃部在开始抽搐,有点难受又冷酷的想:这个世界……


你们都做人了,那我也就不做人了!区区异能——!不对,那我的人间失格去哪里了?

他莫名有点委屈,结果几秒后控制住自己的情绪突然的陷入沉思。



可能是被影响到了。

太宰治继续冷静的说是这个世界对他带来的影响。



一开始是很好奇的,所以剧情照旧走,对方白莲自己就更白莲,对方绿茶自己也更绿茶,说的好像谁不会演似的?



矫揉造作又像是释放自我了一样搞事情——这是其它世界的太宰的日常,但是这个太宰治却鲜少这么做过,做了之后倒是觉得蛮有趣。

此刻被人团团簇拥着的人用嚣张的表情看着已经开始感到无聊了的太宰。



天,这不怪他感觉无聊,总是耍让人看了都会质疑对面那人智商(包括眼瞎或者其实是智商有问题的‘熟悉的人’)的手段。

一天两天还好,三四五六天真受不了。



看着降智的熟悉的人的脸,还有这个又有点尴尬的剧情,这副身体本来就有点事的太宰站在原地倒抽一口凉气,笑得都顾不上要去医务室了,直接掏出手机录下来进行一个快乐的嘲讽。


这多好、这被称为什么东西来着?黑历史!快乐源泉!能迫害的东西!

虽然这些东西只有自己看到,但是又没什么,反正快乐就完事了。



“我觉得自己这身体都因为这些事情好多了…咳咳呕——”

还没嘚瑟半天就疯狂咳嗽,最后呕出血液来,连没怎么扯起的嘴角又因为从身体深处炸裂开的疼痛恢复成直线。

“好吧,看来心情快乐也不能让身体好起来。”




烦躁。

很痛。

这具身体自带的体弱问题让太宰治内心开始龇牙咧嘴,毕竟从过去到进入这个奇妙世界为止,自己原先的体质也没有那么差的。


当然,他总是很讨厌、非常讨厌痛苦。

所以太宰对某些人的好感度下降到了负数,包括让自己来到这里的东西。



那个系统这个时候也冒出头了,非常心痛的绕着太宰治身体转来转去,语音满是难受——它身上散发着白色温馨的光,还会发热,有点温暖。



当然,这个什么系统的好感也是负数。

莫名其妙把自己带到了这个地方,莫名其妙看了一群失智的熟人——或者是脸熟悉的陌生人。



因为从一开始扭没有相信过,所以也没有好感这不是很正常吗?




眼前一黑,此刻身娇体弱(确信)的太宰治倒了下去,咣当一声响……后脑勺当然没着地!而是因为有人抱住了自己然后被带着摔在了地上。

这人谁啊,等醒过来看看是谁,到时候好感度+0.01好了。


有点庆幸自己不会被摔的脑震荡的太宰治松了口气,并不打算睁眼——他想睡会,于是在自己失去意识前先给自己的精神体盖上了个被子。







过了好久?大概。

其实也不久,一两小时差不多,他就醒过来了,随之而来的就是某个红头发的熟悉的人在旁边坐着。


从+0.01好感度变成+90好感度也就在这么一秒的转变。


这个织田作——天哪!

太宰治在看到那张脸的时候简直是垂死病中惊坐起。



而某织田看着病床上躺着的格外虚弱的同级生突然坐直起来,对方从眼神空洞在看到自己的时候瞬间发亮,又凝固了表情,最后又恢复原来一开始的模样。

丰富多彩的脸让织田看到了人类表情的多样性。


织田作之助,头顶扣出了个问号。

“太宰同学,你没事吧。”


不管是哪个织田作,反正都是织田作,就算没有胡茬长得很嫩的也是织田作。

——虽然不是他人织田作。


太宰治正色,格外严肃的回复。

“我没事的!织田作!我很好…咳咳!”


装的挺好的,奈斯。

太宰为自己的演技加了一些分数,织田作沉思几秒拿起了药放在对方病床的桌子上。



“…喝药。”

织田作面无表情这么说,头顶的呆毛一晃一晃的。


“……!”

太宰倒吸一口凉气,沉思,眯眼,随后快速把自己裹在被子里只露出一只眼睛。

“织田作——我确认我好了,不吃可以吗——看着就好苦!”


“校医让我叮嘱你喝掉。”

织田作之助他语调依旧没有变化。

“…而且,我也很担心你的身体。”



…可恶,太宰治,他,成功的,败在了那副表情上。



所以为什么能从面无表情的状态下看出织田作的担忧呢?

答案是没有为什么!如果有,那就是因为他是太宰治!而织田作是他挚友!(这个时候可以浅浅提一下安吾的存在)



边喝边悄咪咪看着熟悉的脸——不过,当然,太宰肯定不会因为那些假东西而放弃自己的计划的一切。

这只能算是闲暇时间的消遣而已啦。



好吧,总之,事情发生了很多!

仔细说说打算离开这里的原因的话,那大概是又有人开始折腾了,结果被看到织田作出现后心满意足却又开始对这个世界感到一亿万分不耐烦的太宰治一枪崩了脑壳。



别问为什么有枪,问就是这个世界果然是虚假的,他想要什么都会以一个合理的借口出现在身边。


还有就是,那些烦躁的异能力,自己熟悉的人的那些异能力在这几个月偏偏要和他相处。

还在有意识的拉近和他的距离,最后还硬拉着太宰治进行一个被称之为全家福的照相。



确实很烦,但是他也乐在其中。

就当是一场梦而已,总归是要醒来的。



不过‘它们’——太宰治坚决还是以这个词来称呼大部分拟人了的异能力。

它们越界了,噢,这个越界是指太宰治内心自带的相处底线,越过那条线后不管发生了什么,太宰总是会毫不留情离去的。


虽然他总是要离去的,毕竟这个世界从一开始就是虚假的‘梦’?

噫,居然在‘梦’里得到了‘全家福’?

太宰治打了个激灵,快速把这个记忆从脑子里丢出去,并且翻了个白眼。


都•是•假•的

他表面笑着和织田作说冷笑话像是非常高兴一样,但是内心却在诧异自己居然能这么精神分裂。



这里是假的——我当然知道,所以我才能这么肆无忌惮玩这些游戏啊。

这里不可能是真的——确实,如果是真的话那么也太恐怖了吧!让人就想当场切腹自尽的恶心!



好的,就是这样,理由非常充足,所以太宰也就合情合理去接受和织田作的交流。

——虽然这个织田作不是自己的那个。




话说回来,当时蹦了那个人也是有原因的,那场景是这样的:那个人跑到太宰治面前用白莲般的语气——这语气太宰特别熟悉,因为他在十五以前也觉得好玩,为了恶心中也这么干过,在得到记忆后就没这么做了。


其他世界的自己也经常这么戏耍过很多人。而在来到这个世界后自己也不止一次这么干过——释放天性?还是释放压力,怎么都好啦。



那个人就开始叭叭,装柔弱,看上去凄凄惨惨,惹得原本心情在看到织田作在高峰过后越发下降的太宰怒从心中起(并没有)(他只是单纯想要枪毙人而已,这有问题吗?这没问题)

于是掏出手枪用只有熟人才知道虽然看上去有点愠怒实际上内心很无所谓的表情,他装作有点恼火的时候才会带上笑容指着那个人。


“你是觉得,我不会对你做什么吗。”

太宰轻轻的这么说。

“…已经够了,我也要开始我的计划了,虽然最近很放松,但是这样不可以,所以不太想玩下去,嗯、说这么多已经完事了?好,总之晚安。”





砰。

没有消音的枪械发出子弹。




干脆利落,不带有一点犹豫,反派死于话多这个梗显然太宰也是知道的——他还吐槽过绑架自己的反派为什么总是说个不停最后被中也创死,然后又来一批重复上次的过程。


所以在自己叭叭完那两句话就送那个人上西天了,谁知道会不会出现其它岔路。




说个题外话,真的,其实他到现在都不知道那个人叫什么。

还有就是,如果自己还在原来世界的话、那么那个人根本不可能在茶了太宰治后还能存活一分钟。


不是被太宰开枪干掉就是被中原中也干掉,说不定还会在审讯室被审个几小时折磨得不成人样。



虽然思绪转动很快,吐槽了很多事情,还有空闲时间去回忆之前的好笑事情。

但是太宰治在枪击完那个人后面无表情,叹了下气后直接双手插兜站在天台吹了会风就往后仰。



再见。*



速度快到让赶来的人没有办法抓住。









中也在报告完毕后退出去时看到了太宰治坐在椅子上、嘴角微微勾起,这是中也看到他从杀了前任首领后唯一一次像是发自内心的笑,于是一怔。


“中也,你在看什么呢?”


中原中也回过神,又看到了皮笑肉不笑的太宰,拉了一下帽子觉得自己看错了,但还是用很恭敬的态度说

“并没有,首领。”



“啧,中也你好无趣,嗯——刚才做了一个很好的梦!天哪,在梦里我居然获得了一个让人想要落泪的死亡。”

他突然的像是回到了十五岁的时候那样,语气变得过分激情。


“啊,对了对了,我忘了这里还有个任务,中也你去做吧。”

快速接了这句话后赶走中也后让他没有时间思考为什么太宰的气质出现了一瞬的微妙就被派出差去了。


太宰把他打发走后还在想:小矮子果然好糊弄。



不过那些事情居然真的是梦,他都准备好如果自己真的死了的话那接下来大致走向会是什么样了的——他同时准备了假设自己中途死去后的其它三四个预备方案,可惜没用上。

所以最后还得让太宰自己来把事情真正结束掉。



喔,忘了,还需要在最后去看看这个世界的织田作呢。



然后呢,结局就也没什么好说的,只是最后被枪指着还是有略微不爽…不、是很不爽。

有点难过,但并不多。

有点叹息,但并不多。

有点放松,这很正常。


遗憾也在梦里解决掉了——他在梦里有一天都呆在织田作旁边,顺便看了他随手写的小说,那本小说完全像是他会写的东西呢。

让人看了就想落泪——开玩笑的。



心情很复杂,是松了口气却又在面对那超乎预料的事情时心脏出现了烦闷的状态,不过他也不知道怎么形容那种感受。


果然是这样。

被指着质问是谁的时候他回味着自己实现计划前去玩过那么些日子的梦中世界里的那个织田作——那个和自己的织田作很相似的织田作。

思绪拐了个弯在想:早就有预料到这种情况了,并且也有做好心理准备。



其实他之前还在思考织田作会是什么反应的,但也没有想到会对他举起枪……不过也是?毕竟自己可是穷凶极恶的黑手党首领。而且织田作还有那么多个孩子还要养…噗嗤!不管那个世界的他都要养孩子!在那个梦里他还要养自己的弟弟妹妹。


好吧,就是这样。


然后!激动人心的时候到了。

晴朗的天气,明媚的心情,灿烂的笑脸。

——他觉得在此刻的自己有种像是其他世界的同位体的表情,只不过自己是真的发自内心在感叹终于要结束了——多个方面:比如计划、比如生命、比如自己。




于是再一次,从高楼一跃而下。


耳边的风嘶吼着,红围巾依旧在脖子上、没被吹跑,倒是在因为过分大的风而左右拍打着自己的身体,这一刻过得有些慢,于是他把自己的眼睛闭了上去。

他觉得,走马灯还挺慢,真的像是重新经历了一次过去,然后又是无数个平行世界唰一下摆在眼前,一点点像是看动态电影一样回忆完。


大脑不合时宜的想着,按照这个速度,这个高度,会被摔成肉泥吧,可恶、这个死法一点也不朝气蓬勃。

梦想虽然完成了,却和自己希望的差了那么点意思,不过没有朝气蓬勃也没什么,因为!已经结束了!



好吧,他觉得在最后也没什么话讲了,只觉得这一切还是值得的,连带着与织田作的那份期待一起放在了未来的任何哪个谁的身上。

所以,再见。






  

  

一些东西:


一、宰是看到织田作出现后才想要离开

因为游戏已经结束了,而他也必须要给自己的计划做一个结束。

二、他的两次再见都是在和一个人告别

三、所有一切都只是一个略带搞笑又满足了太宰愿望的一个梦

四、其实梦有部分是真的




试试彩蛋怎么搞,彩蛋是演员+梦,第一次尝试搞菜单(。)是一些小短篇

评论(1)

热度(10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