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妹妹不是你妹妹

开坑小达人,
各种意义上的杂食,慎关
注意作品不代表我三观,梗不错我就写


一句话,用爱发电是因为
'他们值得'
———————————

这里是爱看番写文画画喜欢咕咕叫的鸽子,请多指教!
热情消散很快(差不多一年)

———————————
之前不懂事把文野和三次的tag给弄混了,已经有修改回去(但是不知道有没有漏掉没改的,如果因为打错了需要改tag的话麻烦请私信!最近不常上线可能会慢点回复)


更新状态:
zZZ

【咒回乙女】我是个废物,爽啦

◇妹妹有情感障碍

◇特别丧

◇全员存活,时间线模糊








1.




“老师!请多夸夸我吧!我今天也有好好完成任务哦~”

我闪着bulingbuling的眼睛看着五条老师…身边的那个女孩子。


嗯,虽然不知道这个女孩子是谁,但是也不妨碍我观察她

那个少女柳叶眉,下垂眼,肌肤雪白的就像是贵族一样没有晒过太阳,唇也是粉色的就像是五条老师涂过润唇膏一样,只不过五条老师的唇会让自己感觉很漂亮,但是这个女孩子却让我感到了…说不上来的感觉,总之非常奇怪!

总感觉有一股违和感。诶?

我看见了五条老师眼底一闪而过的惊讶




…惊讶?

诶?好像,有哪里,不对了。






2.



大家确实是不对了,因为大家看起来好像很讨厌我。

虽然但是

这种感觉确实是会很难受。

“而且多出了一个奇奇怪怪的东西”

我咬着一根冰棍,咔嚓咔嚓的嚼着,看着五条老师和那个女孩子相处的时候总感觉好奇怪。

…好像是,我和五条老师相处的时候的样子,莫名感觉那个女孩是在模仿我诶




但那大概是错觉吧

我把棍子丢到垃圾桶里面,出了校门又去做接下来的任务。

那是个二级咒灵,不过老师没有让其他人跟着我一起去对付它,可能是看中我吧,一定要努力!我绝对不能让五条老师失望。



———————



总而言之,我已经努力过了!

我呸呸呸几声,吐出了嘴里的灰,整个人就像是从泥土水里爬出来一样恶心。

从脸上抹了一把,又伸了下懒腰后往那个消息虽然说是二级但是其实是特级的咒灵冲过去。

…在这里先吐槽一下为什么上面的人总是把级别弄错啊喂!而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弄错消息了。

如果现在放弃挣扎了的话,应该也不会被五条老师和虎杖同学教训了吧!因为我一定必死。

倒不如说如果能在特级下个人存活下来才是真正的奇迹。

“可恶,弄坏我心爱之物的特级咒灵就赶紧给我去死啊”

我身上的裙子被弄得特别脏,这可是五条老师给我买的裙子,我很珍惜它。

五条老师是个好人。

虎杖同学也是个好人。

大家都是好人。

但是我不是。

'所以就算是我死掉了的话,也是没关系的吧?'

我这么想着,张开双臂面无表情的迎接着死亡的来临。




然而出乎我意料得是,那个少女不知道从什么地方跑出来挡在了我的前面。

我:………?

说是突然出现,其实是bong的一下冒着烟来到我的面前。

好厉害!

但是却在我下意识的反应下把那个少女猛地往隔壁踹过去,因为她看起来好像很弱的样子,导致我下脚也没有那么狠。

虽然我被捅了个对穿…连精确预算好没有痛觉的死法被这么一打扰直接让我感到了让人恨不得刚才为什么没有死掉的痛感。

好疼…好疼好疼好疼好疼好疼……

为什么会这么疼…所以为什么要活着,

好难受。

我站在了原地,因为瞬间炸到脑袋上的疼痛让我不停的颤抖,连拿着五条老师送给我的武器的重量手腕也承受不住,'啪'的一声掉到了地上。




因为重伤倒在了地上

我的眼睛被生理泪水占满了,只能看见模模糊糊的大概。

我看见了五条老师,抱住了被我踹飞的那个女孩子,像是没有看见我一样像安慰般的把嘴凑近她的耳边。

那个样子,

那个仿若陷入爱恋的样子,是我第一次看到

五条老师可能真的很喜欢她吧。


——————我这么想着,扬起笑脸

因为我有说过,我会笑着死去。

快啊,让我离开这个让人感到疼痛的世界,让我离开这个或许已经不需要我了的世界。







晚安。




3.



但是超级可惜!

我没有死成。

在病床上睁开眼睛就是吵吵闹闹的人,脑子卡了两秒后我笑了,伸出手臂直接阳光打招呼。

虽然我左手骨折,肚子被开了个洞能活下来也是不可思议的事。

“嗨!野蔷薇,我还活着哦!”




野蔷薇脸上的表情让我感觉不怎么妙,然后我的第六感告诉我我没有错,因为下一秒就被钉崎给揍了一拳。

但是其实力气很轻很轻,就像是在和我玩闹一样。

“你这家伙,能不能给我省点心!”

语气都在颤抖着,我被抱住后看不见野蔷薇的脸,也只能用一只手去轻轻拍打她的背。


没有办法去描述那个拥抱。

温暖、有力量、还是什么样的词语都不能够让我表达出来。

但是现在来讲还不赖,我很喜欢。


“好哦!我会努力的”

这是个承诺

“我会努力的”

我重复着这句话。



“好了好了,现在要让病人休息”

家入老师的黑眼圈依旧还是那么深,看起来又是没有好好保养自己的身体。

挥了挥手像是赶走了野蔷薇,后者抹了一下眼泪后蹭的下站起身离开,留下空荡荡的医护室。

在出门的时候野蔷薇还探出头说

“记得要好好休息,不要勉强自己!我等会会来看你的。”


……真好。

好温暖好幸福

我捂住心脏。

被在意的感觉,真的好幸福



“好了,同学”

家入老师拿起诊断书拍了拍我的脑袋

“下次不要这么的疯狂了哦…你还差一点点就永远睡下去了”



“好的!我不——咳咳咳咳,我,我下次不会这么做的!但是面对特级咒灵我能活下来应该才算是庆幸吧!”

我中气十足的这么回答着老师



“………?”

家入老师显得十分疑惑,随后很严肃的按住了我的肩

“但是根据□□和悟提供的线索…现场只有二级咒灵,而你却站在原地等死”




……诶?□□是那个可爱的女孩子吗?但是为什么名字要被用正方形代替,是什么很难念的名字吗。

但是,但是我祓除的那个那确实是特级咒灵的气息,还是说我被咒灵给欺骗了?五条老师…

能隐藏力量的咒灵?还是那个是能让自己的气息呈现出不符合自己等级的咒灵?

我的呼吸牵动了伤口,脸上瞬间扭曲了一下。

“…或者可能是我感觉错了吧”

我咬着下唇

“那那个女孩子呢?她被我踹飞后好像被五条老师带走了。”



“你把□□踹飞了?”

家入老师好像很惊讶



“……因为,因为她突然就冒出来,我下意识的就把她踢飞了!”

我搅动手指

“她,还好吗?”



“她身上的伤很重,几乎快要和同学你差不多了~”

窗户的门突然就开了,五条老师从那里下来,笑眯眯的说

“好啦,那么既然身体已经恢复了的话,我们就要商量一下如何惩罚同学酱了呢~”





4.



“悟,你有病吗”

家入老师发出让我感觉确实是来自老师内心的质问。

“你哪只眼睛看到同学身体快恢复了?”


“当然是两只眼睛~”

五条老师靠在桌子上

“啊呀,□□身上的伤也来的很莫名其妙,所以身为老师的我特地来询问同学酱,因为□□说是你伤害她的呢”

五条的俊脸猛地在你的眼睛里放大

“所以我就来了”




“不是我弄的哦五条老师”

我仰起头

如果是我的话,我不会让她活下来的,但是事实却是我一脚踹飞了那个女孩后被重伤”



“而且那个女孩我也没有什么想要杀掉她的企图不是吗”

我想了想

“因为五条老师你本来就知道我是什么样子的人的。”




但是!那个女孩子为什么会受很重的伤,难道是因为我不留神用力过猛了吗?

我不安的搅着手指




———————————



ps:啊,简单来说就是

文章开头妹妹就跑到另外一个世界了然后跑过来跑过去)

但是现在妹妹还没有反应过来。

就是大概是,这个世界里的所有人都被玛丽苏迷住了(沧桑),玛丽苏对女性的控制相对较弱,然后妹妹出现打破了这个平衡。算了随便发展吧

总而言之后期大概是火葬场的故事

妹妹很自闭的(?)

热度影响后续(哽咽)



没人喜欢的话我就一直开坑岂可修



评论(21)

热度(445)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