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妹妹不是你妹妹

开坑小达人,
各种意义上的杂食,慎关
注意作品不代表我三观,梗不错我就写


一句话,用爱发电是因为
'他们值得'
———————————

这里是爱看番写文画画喜欢咕咕叫的鸽子,请多指教!
热情消散很快(差不多一年)

———————————
之前不懂事把文野和三次的tag给弄混了,已经有修改回去(但是不知道有没有漏掉没改的,如果因为打错了需要改tag的话麻烦请私信!最近不常上线可能会慢点回复)


更新状态:
zZZ

【当黑时宰穿越到中all的世界去】


*织田作刚死

*太宰刚逃出港黑就被送到这里来

*上面两句有些是错误的,也可能全都是错误的。(当然啦这条也可能是错误的)

*太宰现在记忆混乱

*我就跟个风哈哈哈哈哈,虽然一开始也是想写来着∠( ᐛ 」∠)_









1.



「你好」

一道陌生的声音在太宰的耳边响起。





“啊啦,这里是哪里”

身着米色风衣,脖子和手都缠着绷带的太宰‘好奇’的四处打量。

如果觉得很正常的前提是得忽略掉眼里的杀意





这是一个没有门的屋子。

周围的生活用品的摆放和还有余温的茶杯,就像家里一样温馨。





「我叫六一九,很高兴认识你,太宰治」

六一九幻化成了一个拥有人形的光芒,站在了太宰的面前,鞠了个躬。

「非常抱歉将你送到这里来,但是你已经死了。」






“……?”

太宰式沉默.JPG

“我怎么死的?”





‘等等,虽然死亡确实是很美好但是好不容易脱离港黑,刚出去不久就死了?’

想到这里,太宰忍不住的叹气。

‘早知道如果脱离港黑能马上死亡,那为什么不早点逃跑呢’



‘还白给森先生打了那么多年的工’

‘想想就亏了’








“嗯,然后呢?”

太宰看着六一九,表示跟他有什么事。





「你有个机会可以复活,需要吗?」





“不需要”

干净利落的直接拒绝掉,连想都没仔细想的太宰治猛地摇头。





「…………」






“我好不容易才死了的...虽然感觉死了和活着的感觉才不多但是好歹我也死了”



为了获得想要的死亡,太宰很多种方法都试过了。

之前在刚认识森鸥外的时候,故意吞了很多的药,隔了一小会胃里会有严重的烧灼感导致会特别的想要呕吐,那些快速药的药效发作很快很快,且猛烈,还会受到长时间的忽冷忽热和头昏脑胀的折磨,最后还要被森先生强行拉去洗胃……


虽然最后躺了半个星期后还是依旧活蹦乱跳的,但是每次吃药都会想到那一次是一直自杀不成功的最没存在感的死法。



“想到我可能还有机会会活着,啊呀,想想就觉得讨厌。”

以前自杀时候,那些过去了的各种麻烦事,每次一回想起来胃都会一抽一抽的疼。



痛苦的死法,最让人厌恶了






‘虽然……织田作...’

太宰想起友人最后的话

‘唉,我可是好不容易的才找到人愿意洗干净身上的污点。可是天意在我刚想加入武装侦探社的时候就让我死掉,这样看来那所侦探社可不是我的去处,果然还是死亡才好’










「……那,让织田作复活呢?还有蟹肉罐头,我可以给你包年——」

它似乎还想要说些什么,就被太宰打断了。






“成交”







「……是因为织田作之助吗?」







“啊啦,这个嘛,不告诉你。不过你为什么会找上我?还知道织田作?我可以信任你吗?嗯……六一九。”太宰笑了起来






「可以信任的,因为现在我和你同体。」

六一九单膝跪地,抬起了太宰的一只手,轻轻的吻了上去。



「我敬爱的神之子,太宰先生」






“啊呀,神之子什么的,我可不敢当”

太宰把手抽走挥了挥,眯着眼,随后脸色变得有点阴沉

“那么,需要我做什么呢。”






「……去扮演,每个平行世界里的你‘自己’」

六一九站了起来,空间转变成了白茫茫的一片。

屏幕上出现了一段视频

黑夜里,许多蝙蝠一闪而过。

而后露出来的男人的脸,如同蓝宝石一般的生动眼睛漏了出来,随后又扯住了帽子挡住了那带着侵略感的眼神。




太宰:…………






“是,蛞蝓?”

看见了熟悉的搭档,太宰随后又看向六一九







「是的,确实是是中也先生」






“……扮演每个世界的‘我’?还有为什么蛞蝓是那个样子的。”






「是的,因为有很多不同的世界分别出现不同的崩坏程度…把原本世界的行走路线搅乱,于是扮演的‘你’自己,要避开那微小的差错」

六一九说完就沉默了下来

「不用拯救,只需要,你自己去那个世界看一下。如果只是为了好玩的话,也是可以的,只需要避开那件事,其他时间都可以用来享受,你不需要干什么的,就当是……去每个稍微有点不同的世界旅游」







“可是只是这样就可以复活织田作?”

太宰垂下眼睛

“但是这样不划算...对你来说不划算,所以我现在还是想不通六一九你为什么这样做,没有收益和没有任何的利益......这种对方故意吃亏的计划,我想不通真的有人会这样做”











「...……」








“能告诉我为什么吗,六一九”

太宰看着三九四,

用着不信任的目光看着它。






「……这是愿望,也是希望,更是渴望

六一九走向前,把手握成拳头捂在了心脏那边,直视太宰的眼睛微笑着。

「恕我不能告知,但是这个买卖,我一点都不亏」











「而且,太宰,你已经察觉到了一丝不对劲,不是吗」

六一九沉下声

「记忆的混乱,还有突如其来的我,这里的地方,都让你感到厌恶。但我能负起责任的告诉你,对你没有害处,有的只是好处。对我而言也是一样,能在旅行中寻找自己的记忆,一点一点的拼凑得完整,这对你的益处很大。」






「而我获取的利益,你虽然现在不知道,但是以后……...等以后,我将会告诉你。」









“好的,那么最后一个问题,虽然不知道你会不会回答我——但是六一九。这个数字对我来说为什么那么耳熟,虽然根本想不起来。”

太宰叹气











空气瞬间冷了下来,六一九的脸以肉眼可见的僵住,抿住了唇。

半响,它才回了太宰。




太宰听到它说。






「这是一个时间和日子,六月十九号。」

它垂下了头


是个很特别的日子














ps:亿天后更新,可能是有生之年系列吧,

应该,有埋伏笔(?)

给个提示哦





和if也有点关系~

不过标题之所以要写黑时宰,纯属觉得太宰黑泥的时候比较香,对于死亡也是更加的渴望。

但是为什么太宰死了后拒绝复活呢?也有点是因为织田的原因吧,虽然辜负了挚友的愿望。

不过!宰的记忆是出现了差错的哦~

亲爱的读者们,如果想要下一章。

可不可以留点评论小蓝手(泪目)

虽然是有生之年系列





感觉有点像跟风,但是不算吧……为了好玩,而且刚好太宰先生的,六月十九号到了。

懂得都懂。


需要我重新创个合集放这个吗?






@梦楽酱 @月珝_ @野歌(√) 我更新啦

评论(42)

热度(974)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