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妹妹不是你妹妹

开坑小达人,
各种意义上的杂食,慎关
注意作品不代表我三观,梗不错我就写


一句话,用爱发电是因为
'他们值得'
———————————

这里是爱看番写文画画喜欢咕咕叫的鸽子,请多指教!
热情消散很快(差不多一年)

———————————
之前不懂事把文野和三次的tag给弄混了,已经有修改回去(但是不知道有没有漏掉没改的,如果因为打错了需要改tag的话麻烦请私信!最近不常上线可能会慢点回复)


更新状态:
zZZ

【当过激宰厨穿越被玛丽苏破坏的世界】

又名【玛丽苏怎么也想不到自己为什么杀不了太宰】

*写的爽就好了

*我爱太宰

*所以伤害太宰的不管是谁,爬





(一)



“今天是第几次了呢~”

坐在阳台上的少年晃了晃脚。


“记不得了诶……”

少年的侧脸被太阳照射,周围泛起金色的光。


“好温暖啊……”

太宰治鼓起腮帮子。

“如果一直停在现在就好了呢,多么舒服的光。”



“啊啦啊啦……织田作,今天天气那么好,你估计会和佐藤小姐他们一起约会吧。”


“今天很好,其实很适合自杀呢”

“在美好的,温柔的阳光下得到死亡的救赎其实也不赖。”

“我什么遗憾都没有了哦”

就是还没能看完你写的那本书。

虽然只看了一部分,但真的很好看。


太宰治伸出双手,好像要拥抱太阳似的。


“不过……在这个世界里,所有人都有很好的结局呢,国木田找到了理想的女性,芥川从黑暗中脱离,敦君也找到了完美的家”


“哈哈,还有森先生居然不喜欢萝莉了”




“真好……”





他从楼上一跃而下。

被失重的感觉包围住。


真棒呢……




太宰治得到了他一直想要的东西。


他已经被拯救了。


被美好的阳光带离了肮脏,恶心又可怕的人间。

被温柔的海水带离了那可怖的令人作呕的人间。


——end







“这什么破文!!!!!真的是个那太太写的?确定不是中途换人执笔了??”

你一脸震惊的看完了本叫做《文野:团厌的每一天都想自杀呢》的书。

现在你的内心就如同被一群草泥马奔跑了过去,还是反复被践踏的那种。


“我家太宰先生背叛了中也出轨???哈??”

小朋友,你是否有很多问号


“???太宰先生是个渣男?”


[虽然三次元是,但是二次元不是]


“女主这不就是玛丽苏吗?”


无数个想要问的问题血洗了你的脑子。

你忍住想要吧手机砸了的念头又拿了一瓶水

[但是实际上你已经气的喝空了三瓶矿泉水]



“我家太宰先生先不说除了人虽然有点轻浮,但是绝对不可能会出轨的!!不提这个的话太宰先生的性格也不可能会那么懦弱!!!性格呢?ooc到爆炸了好吗?!?!”


“不生气不生气……怎么可能不生气啊啊啊啊!我家太宰先生的人设被作者吃了吗??恋爱脑??陷害女主?Are  you  ok???”


“太宰先生的智商呢?为什么只会推人和被推下楼梯?下个毒或者拿枪把那个女主崩了不香吗??只会陷害陷害陷害???被人发现也就不是你做的,你倒是解释啊,哇塞我好气”


“我佛了……算了,毕竟是小说,我不要那么计较比较好吧...”



你冷静了一下



“不计较个屁!!!!你她喵的,玛丽苏,爬爬爬,柔弱无辜只会依靠男人的煞笔,自己当个杀手还被发现,最后如果不是那些男人的帮助就死了,还说什么不怪太宰……你马的为什么??太宰当时根本没在线场可以吗?国木田妈妈,中原中也你们的智商呢?!?被腰斩了只剩下水了吗?”


“我该说不愧是玛丽苏?给那些男人洗脑吗??”

“我简直服了,社长大人啊啊啊啊那个玛丽苏到底多像猫才让你无视掉夏目老师???森欧外啊森欧外,你完了你完了!!森太股暴跌!我再也不买了!!”


你一口气说完这些又喘了口气。


不行还是好气 


于是你打开了某企鹅软件,点开太右的群聊吐槽 。


——

过激宰厨:啊啊啊姐妹们我今天看了一本书!!我他喵的想杀了玛丽苏,太草了我佛了。


群友一号:咋?玛丽苏文吗?有种不好的预感。

群友一号:看完感觉怎么样?


过激宰厨:当初就不该打开那本书


群友二号:讲讲?/偷笑


过激宰厨:??别笑,很严肃,那本书里作者简直了,我看了开头以为是甜文,因为带织田刀之助玩,直到作者请假一天。


群友三号:先不提你为什么会觉得带织田刀之助玩会甜……但是请假一天后怎么了?


过激宰厨:太草了,这个作者本来是日更的,请了一次假后,后面好像完全换了一个人在写,出现了一位叫佐藤遥希的女人,直接叫玛丽苏吧。

我他马当时好天真,以为是出来和太宰一起沙雕,一起自杀的人,毕竟是轻松向的,但是后面一顿骚操作让我改观了。

草了,那个玛丽苏推太宰先生,其他人瞎了一样,太宰先生头晕撞到了玛丽苏,你马的为什么一个个都来指责太宰先生。

吐了。

还有作者对玛丽苏的描写。

我佛了。

什么樱桃般的嘴巴,葡萄似的眼睛,黑黑的湿润的,让人有保护欲 

你马的为什么,我是我太宰不好看了还是性格不可爱了???还有,整文就这几个形容词来形容女主,我很怀疑原来的作者号被盗了。



群友三号:……woc,姐妹你打字好快


过激宰厨:没办法,毕竟我讨厌有人黑太宰先生,一碰到键盘就这样,其实一般我打字很慢的。




群友一号:后续呢?后面发生什么了?



过激宰厨:太宰被港黑武侦欺负了,就浑身是伤口还滴着血,看到芥川抱着玛丽苏佐藤,当着太宰面说“这是我最后叫你老师了,太宰治,你真恶心”

我它……

孩子你是不是脑子连着横滨大海了?

什么“佐藤小姐才是我真正的救赎”

我佛了,完全佛了。


群友一号:……揉揉你,被迫害不轻吧/叹气.jpg



过激宰厨:关键那个作者标签打的是[all太宰]


群友们:??????


过激宰厨:我半过程甚至看完就是

                    地铁 老人 手机.jpg   这个表情




群友二号:我有个疑惑,哒宰呢?


过激宰厨:被迫害身心后,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开心的说织田作我已经没有遗憾了的时候,跳海了。

从楼上跳海了。

他没了。

他没了!!!!



群友二号:???我操?没了?

群友一号:?我觉得作者是个太宰黑



过激宰厨:我要是穿越一定要保护太宰先生不被那些狗男人搞死!虽然磕cp很好,但是不爱太宰先生的男人!只是利用太宰先生的狗男人都给爷爬!!!!

对了!我忘记吐槽乱步先生了...这个虽然觉得玛丽苏奇怪,但是却还是没有理太宰先生。

ooc了啊啊啊啊!!乱步先生你智商呢?快带上眼镜啊啊啊不然太宰就要死了!

然后乱步虽然怀疑但是却和玛丽苏约会去了。

还有就是乱步先生老出差,一本书没见出现过几次,乱步先生自己出差,居然,不!会!迷!路!


群友一号:...缓缓打出?

群友二号:?

群友们:??

群主:?当我打出问号的时候,不是我有问题,而是我觉得你有问题。


群友一号:群主大大也来啦?

群主:可不是嘛,没开免打扰,刚好看到消息一直在响,就过来看了,过激宰厨你继续,我听着。/阴沉




过激宰厨:乱步桑就先不说了,太宰先生被中也揍了一拳,是那种没有收力度的一拳,把太宰先生打吐血!!

而且世界线特别混乱,乱到简直令人不知道后面要写什么!!!还有就是死去的织田作之助也活了!!

织田遇到太宰的时候没有看见太宰吐血,因为死去的人活着,还是自己挚友,就忍住了。

然后太宰想要和织田说话的时候,你们猜怎么?织田说出了那种话,我打给你们看。

“织田作...!”太宰治的瞳孔猛地放大,声音在微微的颤抖着,一直盯着织田作之助看,好似要把他永远留在自己的脑海里。

语句里尽是震惊和不敢相信。

但是酒红色头发的人只是皱了下眉,毫无波澜的说道。

“别叫我织田作,我并不认识你”

“我和佐藤小姐约好了,非常抱歉,请让一下”

这样的话!!


群友一号:你前面不是说带织田刀玩吗?世界线为什么会乱?你刚才说织田作活了,他难道在书里不是活的?


过激宰厨:嗯,文中活在回忆里的男人,他是以幽灵的方式出现的!只出现一次,和太宰告别,但是写的很甜,可是世界线乱七八糟,死去的织田活了,根本和前面的剧情对不上号。

那些人还做出了好多伤害太宰先生的事情!/咬牙


群主:...……我宣布织太股跌,中太股暴跌,芥太股参考上面…大概可以退市了,乱太股…嗯……有待观察,国太股可以考虑买,森欧外...有待观察。


过激宰厨:国太股也可以拖下去了,森太……我劝你们不要买,会连裤衩子都陪进去的。/吸烟望天


群主:嗯?


过激宰厨:国木田麻麻做出了完全不符合他人物的事情,就是放弃工作配玛丽苏……理想什么的他在文中有说“下次”,还被玛丽苏用了借口泼了水在哒宰桑的身上。

森先生就是陪玛丽苏买小裙子,连爱丽丝都不管了。


群主:……..所以买我x太宰好,这样就一直稳定在那个地方了!我是绝对不会对太宰先生始乱终弃的!![狗男人离我太宰先生远一点.jpg]

群友一号:加一

群友二号:加一

群友三号:加一


过激宰厨:只要对太宰好,你们的oc我也恰,哈哈哈哈哈哈_(:з」∠)_  /卑微


过激宰厨:啊,现在凌晨了,我要去睡觉啦各位姐妹们!!


群主:嗯?这么早啊,去吧去吧,晚安。

群友一号:晚安

群友二号:晚安

群友们:晚安



你把手机充电后就扑到了床上,把脸上的眼镜摘下来就眼睛一睁一闭,秒睡了


评论(31)

热度(877)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