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妹妹不是你妹妹

开坑小达人,
各种意义上的杂食,慎关
注意作品不代表我三观,梗不错我就写


一句话,用爱发电是因为
'他们值得'
———————————

这里是爱看番写文画画喜欢咕咕叫的鸽子,请多指教!
热情消散很快(差不多一年)

———————————
之前不懂事把文野和三次的tag给弄混了,已经有修改回去(但是不知道有没有漏掉没改的,如果因为打错了需要改tag的话麻烦请私信!最近不常上线可能会慢点回复)


更新状态:
zZZ

我的意思是,床真的很舒服,老婆真的很软

  一张小配图,约稿的~



JO乙女联文bot:

匿名作者13号,徐伦乙女




正文:


没有人能够在假期拒绝这张床。




没有人能在假期中拒绝躺着你老婆的那张床,就算是我也没有办法做到。




——这个是我从今天开始悟到了的道理。












当你有了一个可爱到极点(对于我来说)的老婆,她躺在我们共同的床上进行一个好梦的觉的时候,就算是圣人也无法挡住下意识嘴角上扬的反应。




虽然我不是圣人,但、她真的很可爱。所以我的心情在看到她的时候唰的一下就变得特别的好。








哦,没有老婆的那就无所谓。




谁理你?反正那是我老婆。








她在梦中看上去也心情很好,一边压在了枕头上露出完美的侧颜,蝴蝶一样的睫毛轻轻颤动,看样子像是要醒了。




随后像是在最后的美梦时间突然遇上了吞噬梦境的怪物,吃掉了美好的同时也让她在虚拟中感到痛苦。




——她的眼角流出了眼泪,原本轻松的表情开始紧绷着,又下意识蜷缩起了身体。








而我又只能站在旁边拍着她的背,一点一点的轻拍她的背,又想了想哼着助眠曲。总之就是尽我最大努力让她感到安心了,不过还是有些遗憾。








床是让人感觉快乐的,舒服的,在睡觉的时候就不要感到难过了啊。




我攥住拳头,又用安慰式的手法拍了拍她的背——快让那群让人做噩梦的坏东西滚出你甜甜的梦。












她很完美,对于我来讲。




虽然人都是有瑕疵的,完全完美的人基本不存在人世间、或者根本不是人,但是这和我觉得她在我心中是第一又有什么不对的呢?




我觉得她是最棒的人,性格好,长相好,很酷很飒很耀眼,有品位,走在街上百分百回头率,身材也很棒,还会关心小孩热爱一切,虽然偶尔会毛毛躁躁,但是这也能算是和酷姐外表相反的反差萌点不是吗?




天啊,她的优点我能说一天,能怎么办呢?只能说她真的太棒了!












此刻耳边耳边像是有两个声音一直在叭叭,就像天使与恶魔。




一个在说:天啊,我像个痴汉一样一直盯着她的睡颜看,太不可以了!如果被发现的话一定会被讨厌的!而且她居然在哭!她从来都不肯让人见到她脆弱的一面的!




另外一个在说:那是我老婆,性格那么好长得那么漂亮还很勇敢,我看会怎么了!而且她发现不了我的!我也想安慰哭哭的她!这个有错吗。




那一个说:没有错。








好吧,就是这样,所以我遵从了我内心的想法,决定躺在床上看着我心爱着的人。




毕竟也没什么事情可做了不是吗?——好吧,其实也做不了那么多事情。




然后她醒过来了,不过那双眼睛却没有人陷入梦境中醒过来的迷茫。有生理泪水但是却很清醒。








[亲爱的你醒了!]




我有些高兴的凑过去亲了一口。








我的爱人伸出手抚摸上脸颊被我刚才亲过的那个地方,轻轻的笑了起来。




虽然她还在难过,而我也没有办法。




我只能一遍又一遍的伸手拍着她的背。








你要开心起来,你要开心起来。




我这么想。












此刻是五点。




虽然她这么早起了床,不过我更早,今天可没睡过呢(语气得意洋洋)




好吧,如果说出来一定是会被带着关心的骂的类型。但是我又不说出来,她也不知道!也不会知道。








[或者你想喝牛奶?]我试探性的问着。








然后她打开冰箱掏出了冻牛奶,就这么倒在了杯子里就着刚烤的面包吃了。








[嘿!你怎么能这么对待你的身体!]




我看着她这么吃下去整个人都炸毛了,急得团团转。




[会胃痛的吧!JOJO,徐伦,徐徐!嘿你不能这样。]








她没理我,只是把另外一盘早餐摆在了我的面前,自顾自的继续做着自己做的事情,除了偶尔发了会呆就没什么其它动作了。




好吧,不要生气,生气吃亏是你自己。我给自己顺了顺毛,又把注意力放在她的身上——我惹她生气了吗?








我努力的从自己的记忆中找出惹到徐伦的那是什么时候,最后得出了一个结论,没有!那就是没有!




可恶,那到底是为什么不理我。








我无从得知。












六点了,她在收拾完东西后在我说[我想看电视!]过后就打开电视机坐在沙发上看——不过大概是没在认真看的。




我察觉到她的视线总是飘忽,像是陷入了回忆。








有点难受,我在她旁边她居然还在想其他东西。




不过我在叹了气后就原谅了,毕竟从上次的战斗中也只是过了一个多月而已,人总是要放松放松的。








于是我在极度的困中,睡到了中午。




当然,我是不愿承认自己是那么能睡的,所以唯一的借口就是自己熬夜了。








她总是不让我熬夜。好吧,我也知道对我的身体没什么帮助——但是熬夜真的很爽诶,特别是左手抱着亲爱的人,右手抱着被子,又或者是整个人扒拉在她身上。




感受着热度,感受着呼吸时起伏的身体,感受着一切的一切——








美好,愉悦。




我是很容易被满足的一个人,只要在视线中有我心爱的人就行了。








所以接下来要做什么呢?




我思来想去,排除掉了一个又一个的答案,得出来的结果还是老老实实陪在我心爱的人身边。








好吧,这个结果我也很喜欢。




我亲了她脸颊一口。








看着她把倒扣了的合照拿起来看了看,又扣了回去,走到了我身边随后躺在沙发上。我就这么安安静静的陪着她,就这么看着她——
















你要高兴起来。




我轻轻的抚摸上她的头发。




你要开心起来,你不要难过。

评论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