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妹妹不是你妹妹

开坑小达人,
各种意义上的杂食,慎关
注意作品不代表我三观,梗不错我就写


一句话,用爱发电是因为
'他们值得'
———————————

这里是爱看番写文画画喜欢咕咕叫的鸽子,请多指教!
热情消散很快(差不多一年)

———————————
之前不懂事把文野和三次的tag给弄混了,已经有修改回去(但是不知道有没有漏掉没改的,如果因为打错了需要改tag的话麻烦请私信!最近不常上线可能会慢点回复)


更新状态:
zZZ

三人组的那点小日常

上一棒:@夏冉木 代发

下一棒:@江江-存档处 




夏油杰生日在二月三。而今天也就是他的生日,家入硝子早早便准备着那时候需要什么。


为了防止和以前她和五条悟的生日相似——就是防止夏油杰今天稀里糊涂就这么过了生日,和之前他们一样、让人感到倒吸一口凉气的怪味蛋糕和匆忙中结束的短暂快乐。




五条悟提议给他记忆深刻一点。所以这次算是有预谋的筹备,不会像过往似的依旧手忙脚乱,更不会像他们在生日里做了块吃了魂会飞上天的蛋糕,认真点对待这件事情结果是会不同。


——所以硝子嘴里叼着没点燃的烟在买完所有材料看着五条悟刷黑卡淘了块备用蛋糕,顺手还买了几管芥末。




当然,这也是五条悟提议的,虽然能买蛋糕也能自己尝试做一个,但是几乎快成为他们互相庆祝对方生日中必须体验的项目,五条悟还是开口说了出来。


硝子只是利用空闲时间买点烟顺便满足同级生的愿望罢了。


绝对不是也想看夏油的表情。






家入硝子和五条悟趁着空闲时间跑到秘密基地里开始做蛋糕,打蛋,搅拌,开始对着食谱沉思。


她用胳膊捅了下兴致勃勃的五条悟,后者放弃研究转头看向了硝子开口到。


“诶?硝子怎么了”




硝子嘴里还咬着刚才吃完的棒棒糖的柄,用牙齿咬着。


“你之前不是和夏油一起做过蛋糕吗,下面步骤是什么?适量、适度、少许,这些词太模糊了,能掌握那个度吗?”


家入硝子说到一半,沉默,转回视线。


她想,啊,就算是盯着本子看也不能看出个洞来哦,五条悟。




白发蓝眼的最强看着面前的很多道具不知道想到了什么一连脸不怀好意…于是硝子就这么看着他这里全倒进去那边下了很大量的配料,刚想出声说些什么五条特别自信的伸出手指在她面前晃了晃。


“硝子,我和杰之前可是做过了好几次呢,要相信我!”




“而且那些量度都是靠着厨子掌握的,我觉得这个量可以那就可以。”


像是猫咪骄傲的表情.jpg




…没有下到致死量,应该没事吧。


家入硝子选择放空大脑。


——直到她看到五条悟挤了芥末进去,用光了她刚才顺手买的那些。




能吃的下去吗,现在闻着都很冲鼻,到时候做出来有很大概率被发现吧。她这么想着。


而且说不定还会失败。


她想,蛋糕中加了这么多东西,出炉可能也不会那么完美。




实际上让硝子没想到的事情发生了,出炉后很意外的看起来不错,只是还没散的味道…要怎么说呢,难以描述又很上头。


五条悟兴致直线飙升,捧着他自称为完美的作品就开始上巧克力酱,草莓味的原味的全涂上去,成品让人更加意外的是拥有扭曲的美感。




这就是最强吗。


硝子无端感叹。




夏油杰大半夜被他们那两个不睡觉的人摇醒了,当他眼睛还没完全睁开,或者睁开了但是没看见就被五条悟扛在肩头。打了个寒颤后十分茫然看着我们,像是在疑惑为什么他的同级生大半夜不睡觉。




夏油杰还没反应过来,三两下就被五条架起。


硝子和五条悟使了眼色,互相点头过后就往高专墙壁那边翻过去,最后目标是山下的已经被五条预约好了的KTV酒店。


对夏油杰解释是不可能解释的,而且硝子脸上虽然也有点隐隐兴奋,但是是真•柔弱可怜女同学,所以是被胁迫的(迫真)




很熟练也很麻溜翻过墙,没想到的是身后熟悉的咒力逐渐接近!


面上表情顿感不妙,于是五条悟让夏油杰叫出飞行咒灵载着他们飞。


夏油仍然还是一脸你在说什么的样子,不过叫出咒灵的速度还是很快的,一看就知道是条件反射——或者在迷茫中嗅到了危险,指结局被夜蛾追杀到要去写报告并且打扫卫生。




…不过夜蛾老师他怎么知道他们会出去的。硝子在被拉上咒灵的时候无端想到这个问题。


稍微有点细思极恐,这么一想每次要逃课的时候他也总能在最后一秒逮到他们两。


虽然硝子不掺和进去,因为她自认为是好学生,但还是免不了的好奇心——她是说真的,夜蛾在某种程度上还蛮可怕的。




“…你们大半夜不睡觉干什么啊。”


夏油杰看着自己咒灵托着三人渐行渐远的场景打了个哈欠,很疲惫的又闭上了眼。


“现在已经快十一点了吧,明天不用上课吗?悟,你明天还有任务吧。硝子,你明天应该是被安排试着解刨尸体?”


训人的语气听起来很像是夜蛾老师,不过五条悟没想到自己居然有一天也会被同级生教育,看起来杰被同化了!!太老成了吧杰!恢复正常啊!




家入硝子沉默不语,转头看着五条,后者也满脸悲痛对她点了点头。


所以硝子和悟在咒灵停下来后扑向了夏油,五条悟抱住夏油杰胳膊,让硝子掏出羽毛(不要问在哪拿的)在他身上挠痒,看着杰笑出来后,那被五条抱住的手青筋直冒,看着像是要打人了,使了很大力气,随后挥手给了五条悟肚子一拳挣脱开。




“——悟!来打一架吧。”


他咬着牙又笑又强忍住,从紧闭的牙关吐出这些词。突然来的痒意在休息过后需要平复一下。


“硝子,女孩子是不可以和悟一样大半夜不睡觉的哦。”




“明明是杰被夜蛾同化了!!”


五条悟躲着拳头。


“正常一点啊杰!!!”


说完后夏油杰看起来更生气了。




被晾在一旁的硝子:弱小无助可怜.jpg




好吧,接下来的流程虽然缓慢了点,原因是他们开始打架了,所以家入硝子无聊只能站在远一点的地方牙痒痒咬着棍子。




她想着,有放账所以应该没问题。


她开始把思绪飘远,生日啊,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那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


只是它代表了某人出生在了世界上,证明了有作为一个人而出生,庆祝生日算是被祝福的象征。


硝子摩挲了下自己的手指,望着天上只有几颗亮着的星星,只是又陷入了自我的沉默中。家入硝子停顿了一下,随后耸肩,想着自己什么时候变成这样的性格了。




好像也没有多久,但是在回过神发现身后树林已经秃了一半,露出它的内里的泥土面。一想到夜蛾后续可能焦头烂额的帮忙收拾残局罕见的略感到心虚,但硝子转念一想,也不是罚自己,所以这一点点心虚就消失了。


阿门。




到了期待已久的吃蛋糕环节,省略了两人浑身是伤被硝子使用反转术式治疗最后跑到酒店里去发现蛋糕居然落在高专里了,两人又灰溜溜跑去拿,而家入硝子就在酒店里帮忙布置。


氛围拉满,灯晕打在三人脸上,渴望让夏油吃到蛋糕的五条脸上满是激动,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




夏油杰欲言又止止言又欲,叹气拍桌说,“你们现在这副样子很恐怖,很像贞子索命…够了够了别盯着我了。要被你们今天的动作变得神经敏感了。”


“里面有下东西吧。”




夏油杰一副我已经知道的样子,随手扒拉了一块叉着吃了进去,本来是面无表情变成特别惊奇的样子,随后抬眉。


“你们居然没有在里面下毒?我是说,居然没有下料…虽然这味道还是怪怪的。”




五条悟“哈?”了一声,叉起一块说不可能吧,刚想吃下去的时候停顿了一下,随后视线在夏油杰脸上和手上的蛋糕不断徘徊——还是咬了下去。




为了节目效果五条他为艺术献身了,我们鼓掌。硝子捧哏似的说出了这句话,随后拍手。


不可名状的蛋糕内部让人看了都瞳孔地震。




当然,到最后硝子没有吃那块芥末蛋糕,她想着还好夏油没有针对自己,不然咬一口芥末蛋糕的是跑不掉了。


此时此刻,很神奇的看到了五条悟眼泪哗哗流的表情。


就算是最强,生理泪水依旧无法阻挡。




硝子:拍下来了,回头给歌姬看。


他俩又一次开始打架,这次没能放账,不是硝子故意不提醒,而是打起来太突然了没能及时发声,于是他们这就把人家酒店墙壁炸没了。




在赔礼道歉后(其实是钞能力)三人坐在某个说不上名字的山头等日出,毕竟回去后又要开始忙碌其他东西了,一边欣赏风景一边闲聊,吃着五条让人做出来的蛋糕,相互无言,默契的没有提起那些事情。




家入硝子在倒计时的时候,开口说,夏油杰,生日快乐。


和往常一样,烟花照常炸开,转瞬即逝。


不过那时候是冬天,身上衣服也因为着急没穿多少,就算是体质不错的最强们在冷风中吹一个晚上,更别提他们打完架流汗又呆在较冷的地方。于是第二天三个人都感冒了,特别惨,还要被夜蛾罚写忏悔书。


不过话说回来,最强也会感冒吗。

评论(2)

热度(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