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妹妹不是你妹妹

开坑小达人,
各种意义上的杂食,慎关
注意作品不代表我三观,梗不错我就写


一句话,用爱发电是因为
'他们值得'
———————————

这里是爱看番写文画画喜欢咕咕叫的鸽子,请多指教!
热情消散很快(差不多一年)

———————————
之前不懂事把文野和三次的tag给弄混了,已经有修改回去(但是不知道有没有漏掉没改的,如果因为打错了需要改tag的话麻烦请私信!最近不常上线可能会慢点回复)


更新状态:
zZZ

家入硝子生日快乐

家入硝子生日了。

不知道从什么地方获取到这个信息的夏油杰和五条悟在一个星期前紧急召开了只有他们两的会议,内容是给自己同级生——让整个年级只有一位的女同学怎么过一个难忘的生日。


其实说不知道在什么地方知道的,倒不如说其实是在上次给夜蛾老师递报告的时候不小心瞥到了入学的资料和个人的信息,所以在看到时间差不多了才会很着急地准备,打算在临近前把所有事情全都做好。


虽然,这些兴致来得莫名其妙,也有有很大的原因都是为了搞事情(不是)

比如说把教室全都关门关灯关窗拉窗帘,等硝子开门还在疑惑中就拿起哨子吹响,吓她一大跳后再开灯,最后布置的机关被踩中就会让两边的烟筒喷出bulingbuling的花带,最终就是两人都顶着尖尖的彩色帽子手里拿着应援灯、背后横幅一拉,出现几个大大的字:恭喜硝子同学生日快乐。




理想是这样的,现实很骨感。


他们第一步就折了。




第一步是借用教室,两人外出任务在做完后打发走了监督,蹲在角落围在一起商量很久,脸上很纠结、边玩着手中的咒灵边聊要怎么样才能让夜蛾老师同意他们那样捣鼓。


几分钟后夏油杰摩挲着下巴试探性的问。


那个,我是说可能,会不会我们是问题儿童?所以…那不用经过夜蛾老师的同意也可以的吧。



听到这话的五条悟大吃一惊,捶了下拳头,墨镜后面的眼睛嗖地一下放光说对哦,都怪杰,总是满口正论,让我都快忘了能这么做!

这还能忘吗。夏油杰特别无奈的说。

不对,等等,这种事其实也不能做的吧!!他纠正五条悟。



虽然一开始说是为了讨论,但是实际上和刚才一样,说着说着就跑到了他们自己做的蛋糕味道一定会很好吃、然后开始争谁的更好吃的、谁一定能让硝子吃到流眼泪的话题。





夏油杰笑眯眯地拿出了食谱指了指上面的食物,说我自己都会做喔,悟你会什么呢。

这句话让五条悟沉默了,良久,他憋出一句。

我有钱。


夏油杰:……

夏油杰:您请。




当然,买东西这么没有诚意的事情五条大少爷是不会去做的,不到万不得已是不会用钞能力的,大概就是为了看自己的同级女同学感动的样子,于是大发慈悲自己动手。



在黑漆漆的教室里…

两个脸色很不好的高大男人,死死盯着面前的马赛克,手上拿着很多危险的工具,一下又一下地剁着什么。


噗嗤声响起,切开的红色不明液体落了几滴在了他们的脸颊上,那表情愈发不好、低气压凝成了实体给这可怖的场景增添让人无端感到更加害怕的气息。


夏油杰擦了擦溅到脸的番茄酱,下意识舔了一口在嘴唇边的东西,被甜到喉咙发腻猛地咳嗽起来,震惊地看着五条悟。


后者心满意足地拿着罐子在往蛋糕里倒着馅料——说是这么说,只不过‘馅料’都是糖,草莓味的西瓜味的还有红柚味的全都一股脑塞进去。


夏油杰还没来得及出声阻止,好好的蛋糕被搅了几下后就变成了不明物体,他瞳孔地震。

只是几分钟没有看悟在干什么(这几分钟夏油杰去拿配料,看着蛋糕的步骤书研究着)他就对幼小的蛋糕下了毒手。




捂住脸对自己的失职而感到痛心,只希望硝子在吃到蛋糕的时候不要倒在地上——这关乎到了自己厨艺的尊严!


那一坨黑乎乎像是打了马赛克一样的、诡异极点到了扭曲的凶案现场、猎奇蛋糕出现了。

随之而来的是夏油杰和五条悟释然的表情,像是失去了所有的欲望。带着慈悲看着在手下诞生的东西。

虽然看上去和仰望星空差不多,但味道依照罪魁祸首五条悟来讲的话,说是应该算得上可以,不过如果要让他自己吃下去的话一定会遭到特别义正言辞的拒绝。


说什么这是给硝子的!我不会去吃的!

其实就是嫌弃。



话题回来。

其实在他们两恶人颜地捣鼓这捣鼓那儿的时候,硝子其实早就和冥冥歌姬拉出去逛街了。

虽然说如果在早上的时候没有被今天总是很神秘的歌姬送了礼物,那这个生日也就会被忘掉。



被邀请的时候说得上高兴也不,说得上不高兴也不,只是庆生这件事情早在很久就已经不怎么在意过了。


不过为了歌姬的好意——结束后的硝子左手提着大袋子,右手也是一堆,噔噔噔跑回宿舍放好后安详地躺在了床上。

因为逛街确实很累人。(安详)



眯着眼没一会就收到夜蛾老师说等会要上体术课消息的时候硝子一度想要逃课,但是依旧艰难从床上爬了起来——挣扎着从被子的封印逃离。




于是,就这么撞上了杀人现场(不是)

血淋淋的教室,脸上都是红色不明液体的同级生,课桌上像是被肢解了的不知道什么东西,瞳孔地震后硝子的几秒钟都在思考。



第一秒,报警的话有用吗?

第二秒,教室脏了怎么办。

第三秒,死的是谁?



那两人比硝子的反应还要再大,直接像是炸毛猫猫一样跳了起来挡住桌子,像是不知道为什么对方会突然来到这里。



果然是杀人了吧。

想到这里,家入硝子果断拿起手机,刚打开就被夏油杰叫住。




硝、硝子!你怎么来了!?

夏油他慌张问。




案发现场,拍下证据。她回答,果断咔嚓按下按键,闪关灯照了一下,让两人在瞬间眯了眼。

夜蛾发了消息,说要上课,我就来了,如果能在三分钟内收拾完这些东西你们就能逃过一劫。

硝子解释。




两人因为在教室捣鼓这些东西,手机之类的通讯全都丢到一边,加上没有和夜蛾说这些事情。

好,死定了。夏油杰冷静地想




所以你们要自首吗?

已经从微弱的灯光看到那桌子上的东西其实是食物的硝子这么说。



是要给硝子过生日啦。

五条用着委屈巴巴的语气,只是指着那堆东西格外理直气壮地说。

硝子,快试试!


不用的,不了。

家入硝子倒吸一口凉气,战术后退了几步,差点就要对步步紧逼的五条悟说你不要过来啊的时候,背后出现了夜蛾老师站在门口的影子,他脸色凝重地看着教室一片狼藉。



硝子在心里默念了阿门后就是两人都被揍了一拳被赶去打扫。



不过…


看着那块蛋糕,她叹了口气,用他们备着的勺子挖了口,在两人期待的眼神下视死如归地吃了下去。

齁甜直冲脑门,眼泪都流出来了,咳个不停被递了杯水,灌下去后才缓过神来。



五条悟和夏油杰看到硝子吃了后跑到了不知道什么地方,随后很快回来。


他们一人抱着大大的盒子,一人掀开,完整的蛋糕、漂亮的蛋糕就这么乖巧躺在里面。



五条悟:终究还是使用了钞能力。

夏油杰:不要以一种很遗憾的语气说出这些话啊,悟。

家入硝子:(攥住拳头)



想要借烟消看见两人搞事情就头大的愁,结果硝子刚掏出一根就被五条悟抽走。



硝子——在今天香烟禁止喔!

五条悟晃了晃手指,得瑟的夹着烟塞进自己口袋里,又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三角形的帽子盖在她的头上,bong的一声响起,彩色的纸花撒一地。



快,插上火把了!许愿!


评论(2)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