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妹妹不是你妹妹

开坑小达人,
各种意义上的杂食,慎关
注意作品不代表我三观,梗不错我就写


一句话,用爱发电是因为
'他们值得'
———————————

这里是爱看番写文画画喜欢咕咕叫的鸽子,请多指教!
热情消散很快(差不多一年)

———————————
之前不懂事把文野和三次的tag给弄混了,已经有修改回去(但是不知道有没有漏掉没改的,如果因为打错了需要改tag的话麻烦请私信!最近不常上线可能会慢点回复)


更新状态:
zZZ

【蝴蝶效应】

*食用前的小预警,是be结局,写给自己和徐伦的






我和她和海边貌似有着不解之缘。

从一开始遇见开始,还有到表白也是在海边进行的。



湿腥的海风带着凉爽的感觉拂过面庞,在这里幻想着海底奇幻的景色,于是我把自己放入了海里,被太阳暴晒过的表面还带着点温度,是很熟悉的感觉,让我想想…像是被她抱住一样,非常的、非常的温暖。



水声在耳边哗哗地响,此刻我好像陷入了深渊——被血盆大口吞入,被黑暗包围,只有想着她能给我带来细微的安全感。


她的父亲貌似也对海也有某种执念,不过感觉也正常,毕竟现在是海洋学博士来着?

…有点不记得了,因为我一心都在她的身上,只算记着她的外表和习惯、还有所发生的事情都已经很难了——你没有猜错,我们是从小就在一起长大的,是两小无猜的哦。

只是没能走到最后,这也算是遗憾吧。


我非常喜欢看着她的侧颜。

低着头导致挑染的头发垂下几根,虽然挡住了些皮肤和眼睛,不过那并没有关系,一点也不妨碍我欣赏她的美丽。


总是在心里反复默念着她的名字,脸上也经常扬起笑容,她很漂亮、也很优秀,而我什么也不会。

但是她是我的。


大概是占有欲作祟,我讨厌在她旁边的男孩,在我爱的人没有揭出性取向之前我没有表现出异常。

我大概有害怕吧,怕被讨厌、被厌恶——一想到我爱的她对着我露出这种表情,我应该是会痛苦到无法呼吸,最后死亡。


那不是在夸大,我真的很喜欢她很喜欢她,总是会想着,我是为了她而存在的。

但是这一切全都在她的表白下碎的干干净净,那些让我自己都厌恶的占有欲、看着她和别人说笑后心就像蚂蚁在啃咬一样密密麻麻都是嫉妒,全都被丢弃在了角落。


她也喜欢我,她是喜欢我的。

——我如此幸运。

——我如此幸福。

所以只要这样就好了,只有这样就好了。


她望过来对上我眼睛的时候让我的心漏了一拍,漂亮的碧绿色眼睛就这么撞了进来。

同时也是撞进了我的心里。

好吧,看来是看太久被发现了。

被发现后我笑眯眯地跳了过去,搂住她的肩膀趁她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亲了一口她的脸。


“我喜欢你。”我说

“超级,喜欢你。”

我爱你。



她的甜言蜜语像是天生的,总会说些让我感到羞涩的台词。

她会看着我的眼睛说:“你像是星星一样,在闪闪发光。”


非常怀疑她知道我喜欢她的眼睛,太可恶了,利用我的弱点。所以我理所当然的中招了——于是我抱着她,用撒娇的声音来宣布我对她的爱意。



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爱你。

这个时候她会无奈地捏了捏我的脸,笑着说,我也是。



溢出来的爱意像是没有克制一样,我会永远喜欢她的,对吧。

她也会永远喜欢我的,是吧。

——我总是在这么想着。



然后她在某一天发生了让我感到心慌的变化,让我如同坠入黑色的淤泥地里。

我在猜测,她是不是厌弃我了。

我在用恶劣的猜测来想,她终于要露出讨厌我的样子了吗。

我总是在随意猜测那些不可能发生的事情,我总是这样。



于是感到了窒息般的感觉,就像是有人掐着脖子禁止呼吸,四肢也越来越沉重——但是没有流冷汗,只是心疯狂的跳动来表现出我的痛苦。


恍惚间我好像看到了她在亲吻着我,从指尖吻到掌心,最后贴上嘴唇,她温柔的拥抱着我,于是我们的体温互相传递,呼吸都融在了一起、连同我的爱意全都被揉捻成碎片好像被她知晓。


我喜欢咬住她的唇,像果冻一样的冰凉覆盖住唇瓣。她好像喜欢法式热吻,第一次尝试这种的时候我差点缺氧,发泄不出来只能用虎牙的尖磨着她的手。

但是我很幸福。



肺部开始火辣辣的疼,像是沉入了底部、已经开始感到了阴冷,没有被阳光照射到的下面好像冻住了浑身,逐渐开始僵硬的四肢蜷缩在了一起。


恍惚间好像看到了我们手牵着手正在约会的场景——我喜欢握着她的手,勾着掌心然后五指相扣,她的手好像永远都是那么温暖,带着热度的手给了极大的安全感。


她说我像星星一样闪闪发光,我说她像太阳一样总是那么耀眼的照射着所有,就像我不是最特殊的。

眼前发黑,于是我闭上了眼。


那些事情在脑海里好像越来越清晰,我喜欢她的眼睛,喜欢她的嘴唇,喜欢她的性格,喜欢她的头发;她的一切的一切我全都很喜欢。


柔顺的、背着自己家人偷偷和我去染的发型,没有绑起来的时候很长,几乎到了臀部的下面。然后我替她绑起来,丸子头然后留个辫子在后面。


我轻轻的抚摸着长发,总会感叹,那很漂亮。

于是她会对着我露出了微笑。

纯粹的、美丽的微笑。

她是蝴蝶,她美不可言,我爱她的耀眼,我爱她的坚强;我喜欢她不顾一切想要横跨海洋去到遥远的地方的脆弱翅膀。



我知道我们的感情总有一天会迎来别离,那些炽热的、浪漫的、所有的一切故事都在适合的时间戛然而止。

不是结束,它只是固定在了那里。

但是我们终将会在一起,

我们终将会拥抱。


她说我是星星,

她说她爱我,

所以我会不顾一切奔向属于我的蒲公英


晚安,我的爱人。

评论

热度(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