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妹妹不是你妹妹

开坑小达人,
各种意义上的杂食,慎关
注意作品不代表我三观,梗不错我就写


一句话,用爱发电是因为
'他们值得'
———————————

这里是爱看番写文画画喜欢咕咕叫的鸽子,请多指教!
热情消散很快(差不多一年)

———————————
之前不懂事把文野和三次的tag给弄混了,已经有修改回去(但是不知道有没有漏掉没改的,如果因为打错了需要改tag的话麻烦请私信!最近不常上线可能会慢点回复)


更新状态:
zZZ

【咒回乙女】不被杰悟灌满就出不去的房间

◇貌似已有人写过了,但是我这个不会撞的。这个是百fo点梗

◇应该…后续并不会搞很厉害的颜色?只是一点点而已。这应该分上下两章

◇是@娜娜明tuuvd 的点梗哦!

◇ooc致歉










“哈?所以你们为什么会在这个房间里啊可恶”

我翻了下白眼,原本双手叉腰保持不了几秒随后抬起一只手臂猛地指向在这个满是白色的房间里唯一一个门。

门上还有歪歪扭扭的写着【不被灌满就出不去的房间】,粉色字体附近满是爱心,活像个少儿不宜的房子

“这又是你们的恶作剧吗亲爱的咒术师们?”






“……诶?”

五条悟虽然没有带着墨镜,但是还能看出他脸上幼稚和中二的气质,发出的疑问也让我感到疑惑。

而夏油杰的看着我自己的时候脸上也是带着震惊,丝毫不像是作假。



………他妈的,昨天才把我揍了一顿今天就选择性失忆了?还是觉得这是我搞得事情。




“…别告诉我这不是你们干的好事?”

我皱着眉,疯狂的想要远离他们。

笑话,万一他们不想捉弄我了而是联起手把我抓住给上面那些老橘子处以死刑的话那可是天大的笑话。

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他们要将我带来这里,但是远离一点是没错的。

咒术师和诅咒师是不可能会站在同一平衡线上,永远。

“不要沉默诶,回答我…亲爱们”




我和他们曾经有三年的感情…好吧都说了是曾经了,他们曾经看在我的面子上放过我想让我改过自新。

妈的,我还不知道他们是什么尿性吗

难道不知道士可杀不可辱吗岂可修。

想到这里我逐渐面目狰狞的看着面前像是在想着什么东西的他们,虽然一脸沉思,但是我觉得杰和悟在看着我。

“傻子,笨蛋,可恶可恶可恶”

他们没有理我,这让我的话像是砸向棉花一样,只能像小孩似的跺脚来发泄自己内心的不满




“…诶?”

悟睁着那双能让以前开学时候的我迷上的那蓝色眼睛一直看着我。

“你————”



“快把你的六眼给我闭上啊”

我打断了悟的话。


被全方面观察的感觉其实真的让人很不好受,视线在身上扫来扫去就像是我是供人观赏的景区猴一样,于是忍着怒气笑着退后了几步

“如果不是我,还能是谁,我还能是假的吗”

不是我暴脾气,是面对于俩人是敌人这一回事总是会让我感到发自内心的别扭———




毕竟大家曾经都是同学…更何况我还暗恋过硝子被他们发现,折腾到最后还被正主知道我的心思。

太羞耻了,而且也太让人尴尬了,虽然罪魁祸首就是他们但是果然现在还是面对不了。




虽然我和硝子确实也在一起了,那时候也有点感谢他们。

但是甜美的恋爱还没有进展到下一步就只到轻吻牵手,差上床和求婚的时候我就叛逃变成诅咒师…虽然很遗憾但是现在果然还是蛮喜欢家入的,不知道她会不会为我的离开而伤心难过。

谁让咒术师待遇有点毛病,谁干的下去谁是傻子,所以选择叛逃后当上赏金诅咒师了。

啊,我先声明一下这里没有在骂杰悟硝子和我的后辈们,他们都是好人。

只是我觉得,死亡率超高就算待遇再怎么好,人一旦死去了那就是死去了,什么也都会随着死亡而消散,所以还不如乘着年轻可以自己选择的时候,果然还是选择自己想要的自由职业最好——所以那时候我觉得诅咒师也不错。



赏金诅咒师,给钱就干事。

所幸我最底的三观还是有的,一般只杀特殊调查过身份的社会败类,才不会因为钱这种东西而去让自己受委屈和滥杀无辜。

但是杰悟他们不这么想,总觉得我是多么十恶不赦一样的追杀我,拜托……为了不和老朋友相撞我可是躲来躲去就像是水沟里的老鼠一样。

妈的,他们真的好闲。

咒术师都这么闲的吗,淦。想当初我一天只能睡三个小时还有做不完的任务。



我从回忆中脱离出来,面无表情的走向了那个门,试了推、砸、拉、还有咒术都没有办法打开。



这门材料的质量挺好,要不下次我也整一个,不然每次杰悟发现我的踪迹的时候总是来把我暂定为家的居住地掀了。


总是会搞得一团乱遭,都整的都不能住人,而我也不是那种特别勤劳清洗家的那种人,所以也托他们的福,我一个地绝对不会住超过五个手指,最长好像也只住了半个月。


屋子坏掉了就跑,为了躲避仇家追杀我也跑,总之整个日本都差不多被我跑遍了。

“所以说啊,这个奇怪的地方到底是怎么回事”我咬着自己的牙看着最强的两人。


“呀,其实我们也不知道哦?”

五条悟反应过来,伸出手勾住夏油的肩膀拉长调的这么说。

“你相信吗~”





依旧和以前一样,光是看着拳头就硬了

我麻木的看着他们。

总是能感觉到内心的厌恶…不行,不行不行。至少不能在他们面前吐出来,不然会死的很惨的。

“那么这个垃圾东西说的是什么意思,不被灌满。还有那些同样恶心的…”一堆不可描述的情趣用品

他们也知道我说的是什么,咳了下。

“………算了”

我的情绪来的快,失去的也快,面无表情的像是无所谓了一样坐在了地上

“你们别不说话啊,昨天我们刚见过。要不诅咒师和咒术师咱先放下恩怨先解决一下出去的问题?”

我看到他们点了点头,思考几秒后猛地站起来去看那些不能描写出来不然就会被屏蔽的东西。

“呃啊…粉色的,好恶心”

我捏爆了一个粉色巨大的道具后挥了挥手,随后拿起一瓶滑腻腻的东西扔到脚下踩爆,液体喷了出来随后消失不见。连灰也是,丝毫不剩。

“要试试把这里砸烂吗”我转过头问,随后摆出地铁老人手机的表情“……?你们看我砸干什么”

悟和杰坐在地上看我费着自己的体力,还笑眯眯的。

我硬了,拳头。

“你们不想出去吗?”

我问


然后得到了出乎意料的回答

“呀,我们一点也不想出去哦~是吧,杰。”


我明白了,哦不,我应该早就明白了,他们的脑回路和一般人没有办法相比较,我也不能用一般人的脑回路去问他们问题。

他们有病,这个事实我不是早就知道了吗。他妈的。

我点了点头,露出了个非常淑女的笑容,然后转身继续去砸那些东西。

'不生气,不生气,气出病来无人替'

我在心里默念这些歌词,然后面无表情的捏爆那些又一次出现的玩具。



“诶,好好笑哦,她一直在忙着这些只能造成微小伤害的东西”

悟托着下巴看着我。

“是啊,太单纯了。”

杰也附和着五条



没想到吧,我就讨厌你们这样。

我在心里叹气

天才什么的…嘲笑什么的好过分。

不过,算了。

看在我曾经是喜欢过纸片人的他们的无知少女下,果然还是表现的不在意比较好吧。







————————————






嗨,杰,悟,好久不见哦”

少女额头上的缝合线即使是宽大的黑袍帽子也没有办法被很好的遮挡住,脸上总是浮现出以前一直相处时的熟悉的微笑脸。但是这个带来的却是恶心的油腻,还有种微妙的虚伪。


明明熟悉到能知道对方在想什么,但是却在真正打起来的时候却发现对方就像是真的她一样。不管是语气,表情,战斗中的习惯模仿到完美无缺。

没想到失踪了几年后重新见面却是在这种场景下,没想到失踪了几年后重新见面却互要对方的性命。

纵使是身经百战的他们两人也同意的在这一生中感到了第二次手足无措。

第一次是在她叛逃的时候。



在夏油杰看来,叛逃这个词语套在她身上好像从来没有崩坏过属于她自己的人设,但是也绝对不符合她个人的做法,也像是命中注定的结局。在听着夏油倾诉完一切后,叛逃的居然是她。

夏油杰知道,她一直在阻止着自己跟着她一样变成诅咒师。但是是为什么,他一直也不知道。


剥夺了少女身体的咒灵罪该万死。

两人看到依旧在乐呵呵的冒牌货不约而同的这么想

熟悉的容颜从来都没有发生过变化,碍眼的缝合线和说话总是绕起舌头拉长音带给人的感觉就像是吃了三块五条藏起来的超级齁甜的糖果还不喝水一样让人感到作呕和反胃。


“啊,见到我不高兴吗”

她状作疑惑的反问,让歪头这个下意识的动作摆了出来。

“我是我哦,你们难道忘记了吗~?”


这该死的熟悉感,这该死的咒灵。

霸占躯体还在面前晃悠,以为相熟的挚友们会猜错人。

但是灵魂在排斥啊。







少女举起咒具捅穿自己的时候两方都出乎了意料。

“……为什么,你还能动啊。”

用着可爱的语气说出了让人不想相信的话

“你不是已经死掉了吗,死的一干二净啊…死的连灵魂都消散掉了不是吗。”

微笑着想要拔出身体里的咒具,却发现挣扎不出来的冒牌货惊讶了一下。

“挚友相见什么的,真让人感动”


“所以,去狱门疆里重逢吧”

她用着轻松的语气俏皮的这么说。

夜安,杰,悟







“哈!?所以你们为什么会在这个房间啊可恶。”

黑发少女跺着脚,用着不耐烦的语气掩盖自己慌乱的这个情绪。


一瞬间的黑暗后到达了这个冒着粉色泡泡的地方。

还没回过神的两人就看到了像是从咒专叛逃不久的她在远处自言自语,还以为自己的小动作没有被人发现,还在偷偷的瞄着他们两。





是真的。

不是冒牌货。

他们这么想







—————————


本来是想搞颜色的哈哈哈哈哈,为了防止撞我就写了下面的这些。

妹妹觉得很恶心是因为单纯的对立关系而感到恶心而已!!毕竟都是喜欢过的。

弱弱的问一句,大家能猜到其它事情吗,或者问问我,比如妹妹为什么叛逃,比如脑花为什么能占领妹的身体(虽然猜了我也不会说答案的哈哈)





热度决定后续,希望有评论(。)

不然我就继续开坑(恶狠狠)(无慈悲)


评论(18)

热度(2173)

  1. 共9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