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妹妹不是你妹妹

开坑小达人,
各种意义上的杂食,慎关
注意作品不代表我三观,梗不错我就写


一句话,用爱发电是因为
'他们值得'
———————————

这里是爱看番写文画画喜欢咕咕叫的鸽子,请多指教!
热情消散很快(差不多一年)

———————————
之前不懂事把文野和三次的tag给弄混了,已经有修改回去(但是不知道有没有漏掉没改的,如果因为打错了需要改tag的话麻烦请私信!最近不常上线可能会慢点回复)


更新状态:
zZZ

【太宰治想要一个拥抱】




太宰冷漠脸:滚,原谅什么的真是不喜欢呢。

我只要快点死然后去找我的织田作,织田作——






和织田在一起了的太宰不小心穿越到了玛丽苏横行的世界里,

这里的搭档对他怎么样他无所谓【毕竟是别的世界里的】

但是,

关键是。

这里,



没有织田作写的书和织田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呐喊脸



因为很想试试黑泥宰,咳咳

宰有点近视嗷【因为熬夜看织田写的书,就这样了,所以织田就一直阻止宰晚上熬夜摸黑看书,就,住在一起了,宰美名其曰让织监督自己】


因为织的运气一直很好(老好人帮助了他),所以我觉得……孩子们可以没死没事!因为他们利用自己是小孩让mimic的人放松警惕,最后跑了出来 ,然后织不知道孩子们没死,去纪德那边后战斗

宰和孩子们赶到,织的运气又救了他。

去了医院后手术了没事,宰和织就一起叛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

“嘀嗒”

“嘀嗒”


冰冷的水一点一点的滴在了地上,潮湿的气息扑面而来,惹得太宰啧了一下坐了上来,揉了揉朦胧的双眼说道

“织——田——作——”


得到的回应却是一阵阵回音。



太宰的身子一下子就僵硬了,不可思议的睁大眼睛。

“织田作?!”





映入眼帘的不是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温馨小屋子,而是黑暗。

无休止的黑暗。




这一转变让太宰的脸色沉了下来,面上明明没有任何表情却让人感到莫名的压力




周围是石壁,因为没有一缕阳光照射进来,所以才显得阴森。

石壁上的那些因时间的推移、经历了很久而显得暗红色斑点更让人忍不住遐想。

浓重的血腥味更加让人感到厌恶和害怕,但是现在的人是谁?

他可是太宰治,港黑前干部。




「得了,破案了」

太宰面无表情的坐了起来

「是……港黑的地下室」



熟悉且陌生的地方让他忍不住想要揉太阳穴。

「是被绑架了?为什么?」

太宰的目光看向了满墙的刑具,沉默了一下下,从疑惑中反应过来后的他低头看向了自己的身体,见到的却是已经干涸了的血沾在了原本是干净整洁的绷带上。



太宰:……??


「被,用刑了?」

太宰再一次沉默了

「但是,为什么我没感觉??」



手上横七纵八的伤口因为刚才的大幅度动作已经开始裂开,溢出了艳色的红。

他好奇的扒拉一下自己身上的绷带,发现有很多伤口都是新添加的,有的甚至很严重很严重。但是当事人表示

“不疼”




但是如果这时候有织田作在的话,就算不疼,也会早就哼哼两声就上前抱住织田作哭诉了。



但是这些伤口真的不疼。

太宰掐着自己受伤的部位用力,看着伤口的周围变成青色,鲜血流的越离越多,还是不会疼。



「所以……这应该不是我的身体吧」

太宰眯了下眼睛,叹气气

「所以这是怎么回事呢,啊啊织田作,我想你了」




“嗯...”太宰刚一开口,发现喉咙只能发出一些简单的音调,如啊,呃,嗯。

「……如果我感受不到疼痛的话,那么,我的喉咙是怎么了?」




他抚上了自己的脖子,依旧是皱着眉,分外的不解,就像自己在这里却不知道为什么会在这里的感受。







2.

在另一边的港黑大厦里,中原干部的办公室坐着一名少女。

中原中也在和一名女孩子笑着聊天,如果仔细看还能看的出来嘴角上扬的僵硬。

但是当事人却在微笑着嘻嘻亲上中也,还说着,“嘻嘻,中也哥哥最好了”的话



这一下让中也僵住了几秒 ,在趁女孩因为害羞捂住了脸没看到自己突然沉下来的脸色立马又恢复到往常一样,直到松开后依旧看见中也用着柔和的笑容摸了摸女孩的头,说

“塬阪小姐,我今天的文件有点多,可以明天或者……”或者永远都不要看见你



“中也哥哥要以工作为重哦!我没事的,我一点都不喜欢中也哥哥放弃工作陪我”

少女又吧唧一下亲在了中也的脸上就跑了出去




“……”

中也冷着脸,用手帕狠狠的擦了擦,随后连看都没看就直接丢在了垃圾桶里。





“那只青花鱼怎么样了”

稍微冷静下来的他无奈的揉揉太阳穴,天知道为了应付那个女人花费了他多大的心思。

那个女人是被‘世界’宠爱的。

如果被发现一丝不对劲,那么,一切都将重来



‘还好和太宰事先商量过……’

稍微放下心来的中也丝毫想不到,太宰的芯子换了一个。






3.

太宰治因为出不去,然后因为太累就坐在地上,眯上了眼睛休息,闭上眼睛的那一刻,灵魂不知道去了哪里。

在那里,也有一个‘’。

在暗处,只有微弱的阳光在散发并且支撑着黑暗的存在。



看来这就是‘原来’的‘我’啊

太宰眯着眼蹭蹭的跑了过去,虽然是自己,但是却还是还有着对于他为什么会在这里的好奇心……好吧就是为了嘲讽一下自己居然会被困在这里。




“啊啦——你居然会被抓起来”

太宰扬起笑容戳了戳被藤蔓绑起来的自己。看着他手臂和双腿都被紧紧的捆住,只露出脸颊。




“啧,我就是你,我会被抓也是因为你”

太宰治也扬起阴恻恻的笑脸,只不过除了脸部能动其他部位动不了这件事让他少了点威严,有种……狐假虎威的感觉。

“我的身体好用吗,可不可以请你滚回去呢?离开我的身体”




“啊呀,我也想的,毕竟我家织田作的小说还没看完~谁 想 要 呆 在 没 有 织 田 作 的 世  界 !”

太宰眨巴眨巴眨巴眼睛,盯着太宰治,语气里满是炫耀。




“……啊,织田作...吗”

被看着被嘲讽却不能反抗的太宰治沉下了脸色,对太宰笑了

“噗嗤”,裂开嘴角,说道

“虽然现在是这样曾经发生过的事情都是让我无法忘却的,所以你也要体验一遍。”








“我活了很久”

太宰治抬起头直视太宰,他的眼里存在着的感情是毫无波澜的,连带着的是对世界的淡漠

“大概,活了四次,这是第四次”




“第一次,发生了超级——不愉快的事,具体什么事我才不告诉你”


“第二次,真的好痛,好痛的...我可是超级怕痛的诶。”


“第三次,计划失败了”看起来很累的样子动了下脖子“一切都重来了”









4.

“可笑的是,他们以为我什么都不知道,但是我却保持着每一次的记忆,嘛嘛嘛,我现在累了,努力帮着他们演戏和不让他们发现记忆,现在已经累了。”太宰治看着面前穿着风衣的自己

“这也是你来的原因,不过我才不透剧呢,我的记忆会一点一点的让你知道,让你体验一下我经历过的事情。”



太宰治恶劣的想:

谁让我们是一个人,

但是你居然在我面前炫耀织田作!

可恶,我才不告诉你后面会发生了什么的!!

让你体会一下当时的心情!!!





“!你好小气啊——告诉我嘛告诉我嘛~”

太宰可怜巴巴的蹲了下去,趴在枝上企图卖萌




“没错我就是小气,还有,我是你。你这样不觉得很恶心吗?”

太宰治一脸抗拒

“别凑过来”



太宰沉默了一下,刷的一闪到太宰治的左侧,对他的耳朵吹气

“告——诉——我——嘛?”





“...?你别过来”

看着和自己没有差别的脸刹那在面前放大,还做出各种不符合人设的东西只为了得到一个不知道正确还是错误的线索。

太宰治面无表情的接受太宰的摧残,

“太宰,你堕落了”

突然不想承认另外一个世界里的太宰是自己



















ps:这个宰的性格,大概是,因为尽力了太多事情对一切都无所谓的态度,所以有点武侦的赶脚。

本质,大概是,沙雕文


大概吧 。

太宰治只是陷入沉睡而已。





还有就是我不知道会不会更新下一章

@路青 @杏(我超懒) @江舟舟是咕咕精. @九【沐九】 @野歌(√) 

@月珝_ 

我更新啦,你们呢?

评论(12)

热度(30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